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5 共計 15 條
搜尋花去 0.01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VaGa
版面: 水 果 幫 的 真 實 美 麗 世 界 :::... 12-20-2006
回覆: 6
查看: 12,595
作者 VaGa
[痛哭] 好想哭 嗚嗚嗚~既然忠義不能兩全,不不不 我是說既然Mac跟PC不能兩全 只好再買一...

[痛哭]
好想哭
嗚嗚嗚~既然忠義不能兩全,不不不
我是說既然Mac跟PC不能兩全

只好再買一台NB給女王用了
版面: 水 果 幫 的 真 實 美 麗 世 界 :::... 12-20-2006
回覆: 6
查看: 12,595
作者 VaGa
看了真很心動 但是有個小問題 請問末代小白跑的動嗎 因為我可以用MAC 但是我的女王大人要用MS...

看了真很心動
但是有個小問題
請問末代小白跑的動嗎
因為我可以用MAC
但是我的女王大人要用MS
VPC很慢,常常被她念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11-25-2004
回覆: 5
查看: 6,396
作者 VaGa
經我們公司的媽媽們實驗證明 超~有用的 毫無例外 最慢15~20分鐘就會睡著 非常棒的生活小...

經我們公司的媽媽們實驗證明
超~有用的
毫無例外
最慢15~20分鐘就會睡著

非常棒的生活小秘方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11-19-2004
回覆: 24
查看: 95,970
作者 VaGa
既然吉米大人還沒吃過 那我就先賣的關子 等吉米大人吃過之後,我在介紹你去吃另外一間鰻魚飯 我帶...

既然吉米大人還沒吃過
那我就先賣的關子
等吉米大人吃過之後,我在介紹你去吃另外一間鰻魚飯
我帶過不下10個人去吃過了
大家都覺得比肥前屋好吃

大概是盛名所累吧
現在肥前屋的品質跟4.5年前簡直不能比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1-05-2004
回覆: 12
查看: 26,736
作者 VaGa
哈羅,您好 我看到這一帖的時間晚了點 趁現在正在開您的專貼的時候,說一下我的經驗 我從四年前開...

哈羅,您好
我看到這一帖的時間晚了點
趁現在正在開您的專貼的時候,說一下我的經驗
我從四年前開始買數位DC
第一台DC是在T-ZONE買的
那時候剛跟女友在一起,想說慶祝一下
因為之前並沒有做功課,所以是聽現場店員的介紹
買了生平第一台DC~SONY的P5
結果在買的當天晚上就後悔了
為什麼後悔呢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04-2004
回覆: 4
查看: 13,111
作者 VaGa
不曉得耶 我之前也很支持國內的品牌(堅若磐石的那一家) 有朋友要我介紹NB我都介紹買他們家 因為...

不曉得耶
我之前也很支持國內的品牌(堅若磐石的那一家)
有朋友要我介紹NB我都介紹買他們家
因為維修點就在光華附近,也好找,服務也快

結果~慘事就來了
因為去年年初的時候公司給SALES大量換新的NB
用了該公司的S跟N系列的NB
從此惡夢就來了
S系列的NB裝WIN2000的話不能裝835732的更新檔(就是疾風還是什麼病毒的修補檔),一裝上去就不能開機,移除之後就沒問題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1-02-2004
回覆: 22
查看: 210,228
作者 VaGa
聽來很不錯喔 來辦個網聚 烤肉也好,過夜也罷 像01一樣網聚當天在發個限量商品 好像很好玩說

聽來很不錯喔
來辦個網聚
烤肉也好,過夜也罷
像01一樣網聚當天在發個限量商品
好像很好玩說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23-2004
回覆: 2
查看: 21,774
作者 VaGa
恩......... 看完IBOOK之後再看這個 怎麼有點落差 唉~我一定是太累了 我需要的是休...

恩.........
看完IBOOK之後再看這個

怎麼有點落差

唉~我一定是太累了
我需要的是休息~不是再看下去
再看下去,我就會想要敗
不行~不行
這裡一定有問題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23-2004
回覆: 233
查看: 5,333,218
作者 VaGa
看了很心動阿 但是...但是 他的CPU是多少的??? RAM是多少的 HDD是多大的 有沒有內建無...

看了很心動阿
但是...但是
他的CPU是多少的???
RAM是多少的
HDD是多大的
有沒有內建無限
藍芽.....好這是奢侈品,應該沒有
顯示卡又是哪一種的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10-08-2004
回覆: 2
查看: 6,473
作者 VaGa
我看了也很心動 我這個人是很怕坐雲霄飛車的 但是我想,這種的,我應該會想去坐坐看吧

我看了也很心動
我這個人是很怕坐雲霄飛車的
但是我想,這種的,我應該會想去坐坐看吧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9-30-2004
回覆: 14
查看: 109,651
作者 VaGa
對阿對阿~ 我當年一時不察,看了測試報告說神腦/神達的無限網路產品訊號較強 結果買了之後,依小弟的...

對阿對阿~
我當年一時不察,看了測試報告說神腦/神達的無限網路產品訊號較強
結果買了之後,依小弟的習慣,一定不會用他附的DRIVER,我會去網站抓最新的DRIVER。
結果馬上中獎,他的關往甚至連產品介紹都沒有,也沒有得下載DRIVER
所以,想買國內『大廠』的東西,包裝內附的光碟千萬不能掉。
否則~就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9-01-2004
回覆: 6
查看: 8,097
作者 VaGa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吉米</u> 在 2004年08月28日 下午 16:日 所發表的內容:
我都用自然輸入法啊~
然後標點符號用CTRL+ , 就是「,」,很方便的哩~</td></tr></table></td></t...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8-28-2004
回覆: 14
查看: 109,490
作者 VaGa
嗯~ 上一個工作曾在H公司服務 所以大約知道一點 第一: 現在的品牌電腦已經幾乎沒有所謂的回復...

嗯~
上一個工作曾在H公司服務
所以大約知道一點
第一:
現在的品牌電腦已經幾乎沒有所謂的回復光碟了
他一出場的就在HDD裡面切一顆小的槽,放系統回復資料,有點像GHOST
有問題時,只要將他給你的系統回復光碟片放入光碟機用他開機,就會有系統回復選項

第二:
基於工作經驗,完全不建議用H牌的PC,因為他的品管有很大的問題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8-02-2004
回覆: 1
查看: 7,179
作者 VaGa
這是個很棒的方法喔 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檔案會暴增到2~4倍大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會差這麼...

這是個很棒的方法喔
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檔案會暴增到2~4倍大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8-02-2004
回覆: 4
查看: 8,033
作者 VaGa
那我提供一些我的相關經驗好了 其實這個問題是微軟的問題 因為Outlook跟OC不能辨識大於2G的單一檔案...

那我提供一些我的相關經驗好了
其實這個問題是微軟的問題
因為Outlook跟OC不能辨識大於2G的單一檔案(看的到但是打不開)
但是Outlook是將收件匣,寄件備份,等等.放在同一個檔案OUTLOOK.PST,OC是每一個目錄放在一個檔案DBX
所以你所有的信如果加起來超過2G,哈哈哈~很抱歉,你的MAIL就再也救不回來了。

但是其實這樣說也不盡然對啦,因為微軟出了一個緊急修復程式,但是他的原理是將超過2G的檔案砍一部份掉(砍掉...
顯示結果從 1 到 15 共計 15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0:47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2,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