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5-16-2004
回覆: 2
查看: 18,976
[轉貼]手機的妙用技巧

手機的妙用技巧 & 手機即時救命

手機除了通訊,現在還有一項新功能。即日起,當你發生危險,需要救援時,只要用手機撥通 112,接通後撥 0,可以自動轉接到警察局,撥 9,就可以接到消防局,這項功能,不需要 SIM 卡,也可以使用。如果你所使用的系統在某一區收訊不好,也別擔心,因為國內電信業者已經完成 112 緊急救援功能的架設,這個救命專線,會自動搜尋收訊良好的系統撥通,不過電信總局強調,這個專線,是緊急救援使用...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23:33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