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billchang
版面: 閒 聊 八 卦 討 論 區:::... 04-05-2008
回覆: 0
查看: 12,305
作者 billchang
[轉貼]女生化妝前 vs 化妝後

看完我只能說,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真是神乎其技[無奈] [無奈] [無奈] [無奈]
完整版……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要發素顏了(這個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糾結),為了大家,犧牲下了
申明,我沒有減肥過,一向來都只有80斤這樣(48公斤),有些MM不要自以是說我減肥過怎樣(還說什麼鎖骨可以看的出來,下面第3\4張照片鎖骨有多明顯有眼睛的人都應該看的出來!),女孩子最恨這種評價了!更何況是子虛烏有的事!
...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0:13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