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Shardad
版面: 優 良 店 家 推 薦 區 :::... 11-30-2005
回覆: 20
查看: 153,376
作者 Shardad
在IPO洗車時碰到吉米討論區的網友,他看到我的亂七八糟後檔,直說對國周很失望。 積了一LP的火,越燒...

在IPO洗車時碰到吉米討論區的網友,他看到我的亂七八糟後檔,直說對國周很失望。

積了一LP的火,越燒越旺,於是洗車後又繞去了國周一趟。國周師傅A還是堅持原來的看法,認為我的車(vw polo)跟golf一樣,後檔很少一片貼的,他說再貼還是一樣,不會有多大的改善。後來另外一位師傅B看了看說他要再幫我貼貼看,應該會好一些。師傅A接者補充說再貼一次一片的試試看,如果不行就只好貼兩片,但是一定會貼到看不出來裁切痕跡。
...
版面: 優 良 店 家 推 薦 區 :::... 11-26-2005
回覆: 20
查看: 153,376
作者 Shardad
今天貼了前後檔,感覺跟rice7361說的差不多。 感想如下: 1. 價錢頗貴(但是我寧可多花一點錢,一...

今天貼了前後檔,感覺跟rice7361說的差不多。

感想如下:
1. 價錢頗貴(但是我寧可多花一點錢,一次貼到滿意,所以試試看)
2. 施工過程跟一般差不多,看不出特長在哪裡。他們說我的車後檔很少一片貼的,這要相當的技術,可是結果差強人意(可能是我太龜毛,大奧客一個)。
3. 付完錢坐進車內,方向盤很髒,原本貼在前檔提醒幾萬公里保養的小貼紙,被丟在腳踏墊上,副駕駛的座椅濕了一塊,煙灰缸的蓋子上都是水,音響面版上...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6:11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