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nano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9-27-2005
回覆: 12
查看: 127,312
作者 nano
我聽不懂!但是我最少要買壹台!! 我想知道一台多少??可刷卡嗎?? 吉米:I knew you are o...

我聽不懂!但是我最少要買壹台!!
我想知道一台多少??可刷卡嗎??

吉米:I knew you are outstanding! !

打電話告訴我付款辦法!!!

螢光筆我買到了,還沒開始用,所以寫作很累!!!

哈!我也真笨!!我需要幾位電腦打字員,我說他們用mp3錄起來,然後...然後去推廣啊!!書名還沒定!讓我兩合作吧!哈!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31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