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gallen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05-05-2007
回覆: 0
查看: 16,980
作者 gallen
[分享]水里 好吃的上海煎湯包

今年的清明節連續假期有長達4天的時間,就是與高中同學是約定在聚會的好時刻。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但我們每次出發都是為了尋找美食為目的。水里的董氏肉圓、台電二坪仔冰棒、羊肉王、野味王等已是家諭戶曉的美食名店,但對已經吃過N次的同學們已沒有吸引力啦。唉…身為地頭蛇的我,就要再去擔負尋找美食的工作,在跟同事閒聊之際,同事推薦了一家位於水里國中對面的小吃。
http://forums.jcms.com.tw/files/...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6:23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