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dennis
版面: 違規與警告區 09-10-2006
回覆: 10
查看: 33,000
作者 dennis
[怒吼]不是被水扁!是老天在哭泣!

看著倒扁的靜坐,連續2天都下雨!唉! [鬱卒]
不是被水扁,是老天在哭泣啦 [流淚] :哭泣台灣出個無恥厚顏的總統。一顆爛蘋果,壞了一顆樹!
不是被水扁,是老天在哭泣 [流淚] :為人民的不幸哭泣、為台灣的未來哭泣、為老天看走眼哭泣。
我們有必要教導下一代,這個不要臉的家庭!是多麼的可惡!多麼的低賤! [氣死]
多少的乞丐、多少的不幸、多少的悲傷家庭,都因這些腐敗貪污的人而起! [流淚]
睜眼說瞎話的功力...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43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