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92 共計 92 條
搜尋花去 0.02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misfit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2-05-2007
回覆: 3
查看: 1,052
作者 misfit
AB循環: 就是可以由使用者自行設定 A 點、B 點.......學單字、單句的發音很方便。

AB循環:

就是可以由使用者自行設定 A 點、B 點.......學單字、單句的發音很方便。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12-18-2006
回覆: 6
查看: 5,085
作者 misfit
啊?.... 吉米當年這麼推崇康師父呀? 那我放心了......... [歹勢] ......一道吃飯不...

啊?....

吉米當年這麼推崇康師父呀?

那我放心了......... [歹勢] ......一道吃飯不會搶菜吃咧......... [加油]

=========================

個人是覺得老康的口味太重了.....先不提這個......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2-16-2006
回覆: 7
查看: 7,794
作者 misfit
這....不只20年唷..........應該是民國六十幾年的東西咧。 因為 CD 在 1980 年左右就上市了,那...

這....不只20年唷..........應該是民國六十幾年的東西咧。

因為 CD 在 1980 年左右就上市了,那時匣式早已在唱片行裡銷聲匿跡啦。

那個是金瑞瑤嗎?....... [冒汗]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2-16-2006
回覆: 5
查看: 1,219
作者 misfit
更老的那個叫「匣式」啦......磁帶上有八個音軌(卡式磁帶只有四個音軌), 兩者間最大的不同是: ...

更老的那個叫「匣式」啦......磁帶上有八個音軌(卡式磁帶只有四個音軌),

兩者間最大的不同是:

匣式是靠磁頭移位抓音源;
而卡式是靠磁帶位移(翻面)拾音。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好 文 共 賞 :::... 12-08-2006
回覆: 8
查看: 9,809
作者 misfit
不是有個笑話寫過: 下輩子要當「母狗」.................... [狂笑] 因為.........

不是有個笑話寫過:

下輩子要當「母狗」.................... [狂笑]

因為.........

.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12-2006
回覆: 1
查看: 11,224
作者 misfit
[推薦] Sonicare E3000

Sonicare E3000


..........原來西北航線真的比較近....... [冒汗] .........

.....搭了兩趟飛機,借道極圈、外加專車到府..........misfit 訂的兩把 sonicare E3000,
在十月十日、一片紅潮中的台北入手了....[加油]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9-28-2006
回覆: 0
查看: 836
作者 misfit
[分享]Sonicare Elite series 回天記

Sonicare Elite series 回天記

打從去年 po 出 「Sonicare 回天記」之後,持續收到一些 pm、email,要求提供 Elite (7200~7800)series 的「回天」解說。

然而那會兒大家手裡的多為新牙刷,就連自己手上的都還沒掛點,再怎麼說也沒理由去卸除原廠的保固責任吧 ?!

當時有夥伴送來已拆封的一把 7800 elite,卻因為沒有替換零件,雖然換上了電池,依舊無法做動。
http://static.flick...
版面: 電 影 電 視 討 論 區:::... 09-23-2006
回覆: 3
查看: 5,870
作者 misfit
雖然稱得上【不幸】 縱使也蠻欣賞他的活力,但其實那是活該吧............ [鬱卒] 為...

雖然稱得上【不幸】

縱使也蠻欣賞他的活力,但其實那是活該吧............ [鬱卒]

為了影片的視覺效果、Steve 已經有太多過度的行為............. [無奈]

原本該是被介紹的主角,卻無辜被扳弄的那些配角動物的感覺呢?....................... [生氣]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讀 書 會 :::... 09-17-2006
回覆: 16
查看: 17,206
作者 misfit
這篇文章原本是網頁吧? 直接將網頁當作圖片貼在討論區.....對於討論區來說:這樣的字太小了... ...

這篇文章原本是網頁吧?

直接將網頁當作圖片貼在討論區.....對於討論區來說:這樣的字太小了... [鬱卒]

要看你的文章還得另存圖片,再利用看圖軟體放大來看............. [生氣]

唉........ [痛哭]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09-07-2006
回覆: 1
查看: 1,533
作者 misfit
[求助] 公視「我們的島」將遭停播~尋求連署、共同反對此一決定

[求助] 公視「我們的島」將遭停播~尋求連署、共同反對此一決定

在惡質傳媒佔據的台灣,原以為公視是唯一的清流。

如今,在官派賊腦的介入下,居然要停播「我們的島」這麼一個難得的優質節目?.........[氣死]

希望夥伴們能參與反彈的聲明連署:

民間團體呼籲公共電視莫停播「我們的島」節目聲明與連署書 (http://campaign.tw-npo.org/200609502594100/index.php?serial=20060...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8-20-2006
回覆: 6
查看: 1,545
作者 misfit
熱湯泡一下、用力擦擦乾淨就好嘍........... [冒汗] 只是前段會不會被.....拔出來呀...... ...

熱湯泡一下、用力擦擦乾淨就好嘍........... [冒汗]

只是前段會不會被.....拔出來呀...... [疑惑]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07-30-2006
回覆: 6
查看: 8,012
作者 misfit
為甚麼看到這個字眼.......我想起的總是金正日啊?..... [無奈]

為甚麼看到這個字眼.......我想起的總是金正日啊?..... [無奈]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6-30-2006
回覆: 2
查看: 2,088
作者 misfit
[心得、交流]檢測電池容量、以及自放電率的方法

Sanyo 電池變【電容】的冏況,相信有不少人都有切身之痛。 [生氣]

這是 misfit 目前檢測電池的方式...........
首先、至少需要同一批的 3顆(通常使用 4顆還是比較方便)............

1. 以 1A放電至 1.0V,
2. 再以 0.3A或0.5A放電至0.8V,
3. 之後以 0.4C充電至充電器跳涓流、待電池降至室溫後拆除。
4. 重複步驟 1~3、三~五次。(目的在活化電池)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05-22-2006
回覆: 3
查看: 1,766
作者 misfit
呵呵、misfit 也是這麼想......[很讚] 目前要從美國買、怕尺寸不合、所以選了相連的兩個號碼; ...

呵呵、misfit 也是這麼想......[很讚]

目前要從美國買、怕尺寸不合、所以選了相連的兩個號碼;

顏色則是大圖的藍底、以及橘趾間這兩雙。 [很樂]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05-22-2006
回覆: 3
查看: 1,766
作者 misfit
[分享]gloves of Ur feet

之前買過幾雙 adidas 的溯溪鞋,原價也都要兩千上下..........[嘆氣]

http://images.sports.cn/2004/12/22/1103519315.jpg
http://images.sports.cn/2004/12/22/1058085737.jpg

用不到一年.....底就因為脫膠都掉下來了................ [生氣]

﹦﹦﹦﹦﹦﹦﹦﹦﹦﹦﹦﹦﹦﹦﹦﹦﹦﹦﹦﹦﹦﹦﹦﹦﹦﹦﹦﹦﹦﹦﹦﹦﹦﹦

一直想找一雙優良、【耐海水】的多功能戶外鞋,而且不要太大(厚).....免得還得...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服 務 中 心 05-22-2006
回覆: 2
查看: 42,247
作者 misfit
呀...可以使用信用卡咧....... [很讚] 那我就不能每天沒事就來晃一晃了....... [流淚] ...

呀...可以使用信用卡咧....... [很讚]

那我就不能每天沒事就來晃一晃了....... [流淚]

.
.
.
.
.
版面: 水 果 幫 的 真 實 美 麗 世 界 :::... 04-19-2006
回覆: 13
查看: 17,717
作者 misfit
嘩! 真是神奇精彩的軟體啊! 後製又加了一道利器。

嘩!
真是神奇精彩的軟體啊!

後製又加了一道利器。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4-18-2006
回覆: 4
查看: 7,303
作者 misfit
新竹去花蓮 ? 走北橫吧.........*嘛繞北宜呀 ? 中橫則再繞得高些~如何 ?

新竹去花蓮 ? 走北橫吧.........*嘛繞北宜呀 ?

中橫則再繞得高些~如何 ?
版面: 校 園 伙 伴 討 論 區:::... 02-19-2006
回覆: 2
查看: 534
作者 misfit
這樣內容說明的主題卻禁止 18歲以下者參加....... (ro18) 是覺得他們脫離【兒時】不夠久嗎?......

這樣內容說明的主題卻禁止 18歲以下者參加....... (ro18)

是覺得他們脫離【兒時】不夠久嗎?....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2-02-2006
回覆: 10
查看: 26,876
作者 misfit
咦? 那你現在用啥上線呢?.......... (ro18)

咦?
那你現在用啥上線呢?.......... (ro18)
版面: 水 果 幫 的 真 實 美 麗 世 界 :::... 01-31-2006
回覆: 5
查看: 1,784
作者 misfit
哇!..真是屌啊......真正掌控電腦咧!..... (ro02) but,... (ro01) ..............

哇!..真是屌啊......真正掌控電腦咧!..... (ro02)

but,... (ro01) .............only for Mac........ (ro15)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服 務 中 心 01-28-2006
回覆: 14
查看: 25,418
作者 misfit
都是大人了、還擔心吉米推介的成人玩具是不是置入性行銷的廣告?... (ro14)

都是大人了、還擔心吉米推介的成人玩具是不是置入性行銷的廣告?... (ro14)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1-07-2006
回覆: 2
查看: 900
作者 misfit
Geny 說得沒錯咧........又學一招....... (ro16) 吉米兄.....你看太急了唷.... (ro05)

Geny 說得沒錯咧........又學一招....... (ro16)

吉米兄.....你看太急了唷.... (ro05)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2-10-2005
回覆: 5
查看: 1,406
作者 misfit
其實我覺得這是銀行委外的討債公司,從螢幕上(電視新聞畫面)看到該女子秀出的三張信用卡... 其中一...

其實我覺得這是銀行委外的討債公司,從螢幕上(電視新聞畫面)看到該女子秀出的三張信用卡...

其中一張是 101 白金卡~中國信託..........這是送我信用卡、我也不要的信用卡銀行。.. (ro01)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2-08-2005
回覆: 5
查看: 1,406
作者 misfit
[新聞] 沒錢還卡債....叫你去援交?

[新聞] 沒錢還卡債....叫你去援交?


剛剛的即時新聞....

女子沒錢還 56萬卡債....銀行追債員竟然建議該女子去援交 ?!... (ro01) (ro07) (ro01) (ro07) (ro07) (ro07)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19-2005
回覆: 4
查看: 842
作者 misfit
謝謝夥伴的訊息................ 當初我的頭一個決定就是: 【1. 首先、認賠出售那個巔峰的門號。...

謝謝夥伴的訊息................

當初我的頭一個決定就是:
【1. 首先、認賠出售那個巔峰的門號。】

那麼明顯的老鼠會形態........居然也能攪和了一堆【高知識份子】?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07-2005
回覆: 4
查看: 842
作者 misfit
.................... .................... 可是又兩個月了....... 我怎麼還...

....................
....................

可是又兩個月了.......

我怎麼還沒等到恐嚇威脅..........? (ro18)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06-2005
回覆: 4
查看: 842
作者 misfit
[交流] 【東森/亞太】的服務

[交流] 【東森/亞太】的服務


看到有人抱怨【東森/亞太】的服務,我也有一點經驗..............

跟【東森/亞太】的幾次交手,雖然不是大獲全勝,倒也還沒徹底輸過~
除了時間~每回多能如我所願............... (ro13)

﹦﹦﹦﹦﹦﹦﹦﹦﹦﹦﹦﹦﹦﹦﹦﹦﹦﹦﹦﹦﹦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0-26-2005
回覆: 3
查看: 979
作者 misfit
這組跟我耗了一天的詐騙集團,昨天開始上班………………. 一整天不斷打電話來咆哮………… (ro16...

這組跟我耗了一天的詐騙集團,昨天開始上班……………….

一整天不斷打電話來咆哮………… (ro16)

大概是因為他們上個禮拜的努力報銷了………(真的都專挑週五犯案)

起頭還回嘴罵了兩句…..不過馬上就懶了,只放在一旁任他去叫…………..

可是還是不斷切斷、重撥打來…..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0-22-2005
回覆: 3
查看: 979
作者 misfit
[交流/分享] 弟弟被地下錢莊綁走的損失

[交流/分享] 弟弟被地下錢莊綁走的損失

這是一篇記錄,分享給大夥兒.........沒時間看.......
....請直接跳到後頭~那兒有我對自己失誤所做的評述心得.....

***************************** (ro14) (ro14)

以下是一早發生的事情:

才八九點、還正好夢中(在網上獃到四點多才睡),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8-12-2005
回覆: 2
查看: 11,387
作者 misfit
看過類似的東西~$ony 出的~用來對手機充電。 他是先經過昇壓再輸出,要便宜的話:直接使用 4顆...

看過類似的東西~$ony 出的~用來對手機充電。

他是先經過昇壓再輸出,要便宜的話:直接使用 4顆充電電池也行。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7-27-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所以你的夾具上~沒有攻上牙紋?.....................non-asp/emot/011.gif 售後服務~向...

所以你的夾具上~沒有攻上牙紋?.....................non-asp/emot/011.gif

售後服務~向他要求呀[non-asp/emot/021.gif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7-27-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夾具上的四個孔,是否帶有鑼牙?』 夾具?夾桌子、還是夾 ARM? 兩者都帶有螺牙呀?

『夾具上的四個孔,是否帶有鑼牙?』

夾具?夾桌子、還是夾 ARM?

兩者都帶有螺牙呀?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7-10-2005
回覆: 1
查看: 12,598
作者 misfit
[分享]音波牙刷刷毛比對

讓咱們來仔細瞧瞧刷頭上的刷毛 …………………….

http://192.192.42.194/~alexpro/gallery/albums/userpics/S3-00014.jpg

以下幾張圖都在同樣的放大條件下拍攝、縮圖。

下面這是使用了十數次的 Oral-B 刷毛: (Braun 刷頭由 Oral-B 製造)
http://192.192.42.194/~alexpro/gallery/albums/userpics/sonicare00008.jpg
下面這是朋友用了...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7-10-2005
回覆: 0
查看: 11,388
作者 misfit
[交流] Sonicare Elite(7000) series 回天~之注意事項

[交流] Sonicare Elite(7000) series 回天~之注意事項


********************************************************************


夥伴移轉過來的 Elite 7800,經更換新電池之後 ........................................仍然沒有動作 ....................

推測原委: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6-04-2005
回覆: 4
查看: 17,468
作者 misfit
是呀[ 這樣的資料目錄才有意義~不然大家都長得一個樣兒 ..................... 每...

是呀[

這樣的資料目錄才有意義~不然大家都長得一個樣兒 .....................

每次都還要改到「詳細資料」去比對[

(現在用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跳回「小圖示」的畫面,改設定也沒用 .............重開機就都又忘了 ?!)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6-0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sai3059</u> 在 2005年06月02日 上午 02:日 所發表的內容:
你好[这篇文章是我发表的,请连接查看:http://news.pc01.cn/HTMLs_News/News20202.h...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6-0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MMAX</u> 在 2005年06月01日 上午 01:日 所發表的內容:
另外再請教一下調整螢幕正反轉向(可90度正立旋轉,方形板中間那顆)的六角螺絲是不是比其他的六角螺絲大呀?
我用內附的扳手沒辦法...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6-0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喔~那是同一個工廠交給不同代理商的貨號,兩者是相同的。

喔~那是同一個工廠交給不同代理商的貨號,兩者是相同的。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6-0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不客氣。 檢查一下,有夥伴說有掉漆、撞傷之類的情形喔 ................ (而這是有保固的...

不客氣。

檢查一下,有夥伴說有掉漆、撞傷之類的情形喔 ................

(而這是有保固的)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7-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OK,名單、匯款、皆已送出。 本站共計六員: terence793 *1 ycchris *1 MMAX ...

OK,名單、匯款、皆已送出。

本站共計六員:
terence793 *1
ycchris *1
MMAX *1
icewalker*1
IDo4U *1
li1497 *1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6-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li1497</u> 在 2005年05月26日 下午 14:日 所發表的內容:
Dear misfit,
您好,我是前面有登記的 li597 ,我有將我的連絡電話通知您,但未曾收到您的來電通知,可能我的...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6-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到齊嘍~廠商承諾月底前出貨,所以最遲下週四可以收到,謝謝大家。 ---------------------...

到齊嘍~廠商承諾月底前出貨,所以最遲下週四可以收到,謝謝大家。

------------------------------------------------------------

啊 ?! 怎麼又有夥伴誤點?

快將你的款項於明天上午 10 點前匯過來喔[(最好是今晚就匯、上頭有資料)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5-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十點半匯進來一筆~但還不知道是誰 ................. 最後一位了 .....................

十點半匯進來一筆~但還不知道是誰 .................

最後一位了 .............................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5-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已收到本站四組匯款(加上友站十組): terence793 *1 ycchris *1 MMAX *1 ic...

已收到本站四組匯款(加上友站十組):

terence793 *1
ycchris *1
MMAX *1
icewalker*1

麻煩尚未匯款的夥伴請儘快唷~等你嘍 ................non-asp/emot/em06.gif

均以電話口頭通知了。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23-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LCD monitor arm [團購] 達成~請儘速匯款嘍[ <font color=red>這是團購,請勿自行聯絡廠商...

LCD monitor arm [團購] 達成~請儘速匯款嘍[

<font color=red>這是團購,請勿自行聯絡廠商~無法忍受者請通知 misfit 退出</font id=red>~謝謝。

這是團購,由廠商統一出貨,所以要請夥伴們儘早匯款。
款項將在齊全後一次匯給廠商、統一出貨。

************************************************
目前含友站共計十二員十五組 ...................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17-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OK, 目前含友站共計十員十三組 ................... 跟廠商討論中。 成了就會請各位匯款。

OK,
目前含友站共計十員十三組 ...................

跟廠商討論中。
成了就會請各位匯款。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14-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跟供應商的聯繫結果:供應商希望還是二十組出貨,過兩天再去談談。 供應商堅持的原因之一是 .......

跟供應商的聯繫結果:供應商希望還是二十組出貨,過兩天再去談談。

供應商堅持的原因之一是 .............

上回第一團有伙伴自己打電話催貨、詢問出貨事宜等 ................

<font color=red>人家代理商就是要求一個量才有這般價格~伙伴們自個兒聯絡不就成了零售 ?!
那代理商要如何向其下游店家交代?</font id=red>

何況第一團中,misfit 分毫未取、也是同樣付了 $3650 買下一組 ARM。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1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團購募集」的預計是 20組 ...........................,成立的話每組贊助本站 NT$50元,共計 NT...

「團購募集」的預計是 20組 ...........................,成立的話每組贊助本站 NT$50元,共計 NT$3650元、含運。
(目前該 ARM 刻正以 NT$3960元特價中)

蒐集了國內外 Monitor Arm 的等級、功能、價位,夥伴們可以相信 misfit 依「玩家」的眼光來看~目前這組 Arm 絕對算是物有所值~

有意願的夥伴們請登記於此,並請 <font color=red>PM</font id=red> 給 misfit 相...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5-05-2005
回覆: 8
查看: 22,093
作者 misfit
之前的西門子用的是 3號AA 電池~這會兒回頭用 4號AAA ...................... 有點懷疑它的...

之前的西門子用的是 3號AA 電池~這會兒回頭用 4號AAA ......................

有點懷疑它的可通話時間耶?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5-05-2005
回覆: 8
查看: 22,093
作者 misfit
可它的耳機接頭不是 2.5/3.5mm 公規 ?! 看起來像是多 pin 接腳的自設接頭,插孔還在底部而不是側邊 ...

可它的耳機接頭不是 2.5/3.5mm 公規 ?!

看起來像是多 pin 接腳的自設接頭,插孔還在底部而不是側邊 ?!

怎麼會採用這種設計呢~這根本不是家用電話規格呀?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5-0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經夥伴一再詢問,再開一次團購募集,一切內容請看前頁。 有意願的夥伴請 PM 有效聯絡電話,謝謝。

經夥伴一再詢問,再開一次團購募集,一切內容請看前頁。

有意願的夥伴請 PM 有效聯絡電話,謝謝。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4-17-2005
回覆: 5
查看: 13,354
作者 misfit
聽聞有伙伴害怕電池掛點而捨不得用 ?! 唉~敗家是為了「役物」、而非「役於物」呀[ 歡迎伙伴...

聽聞有伙伴害怕電池掛點而捨不得用 ?!

唉~敗家是為了「役物」、而非「役於物」呀[

歡迎伙伴們在 Sonicare 的電池壽終正寢之後將之改為電池式 ..................

原廠電池就當成消耗品吧~別讓它成為你享受 Sonicare 時的負擔。

目前已經完成防水封裝(可以供使用者潛水刷牙嘍[),並已解決黑體外觀的掩飾,還可自行設計圖樣、顏色~讓每把改裝電池式之後的 Sonicare 都能讓其主人一看即詳。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30-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除了夥伴 "andy12101024" 屬第二批,其他的夥伴們~應該都收到了吧? (3/28 週一上午出貨的。) ...

除了夥伴 "andy12101024" 屬第二批,其他的夥伴們~應該都收到了吧?
(3/28 週一上午出貨的。)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Kensan</u> 在 2005年03月30...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6-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團購結束嘍。 所有名單、金額皆已送交廠商。 misfit 會盯著廠商出貨(本週已不可能)~但其承...

團購結束嘍。

所有名單、金額皆已送交廠商。

misfit 會盯著廠商出貨(本週已不可能)~但其承諾月底前、夥伴們都可以收到。

謝謝大家。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5-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sorry, 廠商依據其物流通路出貨, 「亞梭傢俬」說月底前可收到 misfit 要求儘快~ ...

sorry, 廠商依據其物流通路出貨,

「亞梭傢俬」說月底前可收到

misfit 要求儘快~

希望本週內夥伴們都可收到(第一批)。

misfit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5-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andy12101024</u> 在 2005年03月25日 下午 13:日 所發表的內容:
哈哈 真的很興奮 ............. 以後我可以躺在床上當個懶人 就好像電影情節中的畫面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3-24-2005
回覆: 8
查看: 1,154
作者 misfit
R there 220V but not the 120V around the EU ? 即使是120V,這樣用是無所謂的啦。

R there 220V but not the 120V around the EU ?

即使是120V,這樣用是無所謂的啦。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3-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執迷不悟仍要參加團購者: 發票問題解決了,可分別開出~還有夥伴要嗎? 要就要快喔[

執迷不悟仍要參加團購者:

發票問題解決了,可分別開出~還有夥伴要嗎?

要就要快喔[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3-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downtodo</u> 在 2005年03月22日 下午 10:日 所發表的內容:
請問有附螺絲嗎?不然還要找螺絲有點麻煩.</td></tr></table></td></tr></table>

...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緊急通知: 剛剛與供應商聯繫,發票問題解決了,可分別開出~還有夥伴要嗎? 要就要快喔[ ...

緊急通知:

剛剛與供應商聯繫,發票問題解決了,可分別開出~還有夥伴要嗎?

要就要快喔[

很抱歉扯了個烏龍,還望夥伴們諒解。

要跟夥伴說抱歉了,謝謝夥伴的支持。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團購進度: 剛剛收到本站夥伴 jiml 來電,此刻已經達到 20 組匯款了。 耶[...........

團購進度:

剛剛收到本站夥伴 jiml 來電,此刻已經達到 20 組匯款了。

耶[................咱們完成勒[

謝謝大家。

廠商聯絡人公出,傍晚才有空。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另外、 鎖孔尺寸有兩種規格: 10*10、以及 7.5*7.5 cm 兩種固定片都會附上啦[

另外、

鎖孔尺寸有兩種規格: 10*10、以及 7.5*7.5 cm

兩種固定片都會附上啦[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hatt</u> 在 2005年03月21日 下午 09:日 所發表的內容:
恩 百轉千尋終於讓我找到這隻
MAIL過misfit 大 表明希望能參加一份
但是還沒有回應 忍不住PO文 參一腳
請...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kuoyimin</u> 在 2005年03月21日 下午 09:日 所發表的內容:
好棒喔,快要湊齊20位囉[non-asp/emot/em27.gif
不知道團長跟廠商溝通的怎樣了?可以分批出貨嗎?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3-21-2005
回覆: 5
查看: 13,354
作者 misfit
misfit 給我娘用的就是 4600 family se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

misfit 給我娘用的就是 4600 family se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家庭號」~ 兩支刷柄搭配一個充電器~用一把時、充另一把的電。</td></tr></table></td></tr></table>

現在有一把已經...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團購進度: 已收到本站夥伴 kuoyimin、暨友站 12 位夥伴,共計有 16 組匯款完成。 謝謝大...

團購進度:

已收到本站夥伴 kuoyimin、暨友站 12 位夥伴,共計有 16 組匯款完成。

謝謝大家。

misfit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20-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已收到友站團購夥伴計 9 位、共計 12 組匯款了: 明個兒、禮拜一上午 misfit 去交涉一下 ‥‥‥‥ ...

已收到友站團購夥伴計 9 位、共計 12 組匯款了:

明個兒、禮拜一上午 misfit 去交涉一下 ‥‥‥‥

看看能否分批出貨 .............
(因為尚未達到團購基數的 20組~得要廠商同意 .....................)

謝謝大家。

misfit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3-18-2005
回覆: 5
查看: 13,354
作者 misfit
這個網頁怪怪的 ................. 每回都會自動更改設定的語法而造成非原設的顯示結果。 ...

這個網頁怪怪的 .................

每回都會自動更改設定的語法而造成非原設的顯示結果。

你想看大字?

嘿嘿[ ...........
偷偷告訴你 ......... 不要跟別人講喔 .....................misfit 也有老花眼了...

所以都是直接跳過網頁設定而自由放大縮小的 ‥‥‥‥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8-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font color=green>團購已達成嘍[</font id=green> misfit 會 PM 給團購的夥伴們匯款帳號資料~ ...

<font color=green>團購已達成嘍[</font id=green>

misfit 會 PM 給團購的夥伴們匯款帳號資料~

一匯齊款項,即可請廠商出貨。

團購的夥伴們匯款後請 PM 給 misfit 下列資料:

1. 你的匯出帳號後五碼。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8-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如果書桌是三面靠牆的....</td></tr></table></td></tr></table>

??????????????

你是關禁閉嗎?

還是你有一個超大書桌 ?!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3-17-2005
回覆: 5
查看: 13,354
作者 misfit
[分享]「Sonicare 回天記」

*******************************************************

<font size="6"><font color=green>「Sonicare 回天記」</font id=green></font id=6>

*******************************************************

話說敗入 Sonicare 以後 ‥‥‥‥ 在盡情享受它所帶來的愉悅之際 ‥‥‥‥

你一定會面臨到的問題是什麼?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6-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吉米</u> 在 2005年03月16日 下午 04:日 所發表的內容:
加油加油啊~
希望你們能夠辦成,有<font color=green>需要吉米幫忙的地方</font id=green>,在跟吉...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6-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結構說明圖裡有你需要的尺寸資料。 有意願的夥伴們請登記,並請 <font color=red>PM...

結構說明圖裡有你需要的尺寸資料。

有意願的夥伴們請登記,並請 <font color=red>PM</font id=red> 給 misfit 相關聯絡資料、即<font color=red>聯絡手機</font id=red>、電話。

謝謝大家。

misfit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5-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放個週末假回來,竟然真的已經有夥伴辦起也是 misfit PO 文的 Sonicare 團購,回應還直達 4頁、數量更是超...

放個週末假回來,竟然真的已經有夥伴辦起也是 misfit PO 文的 Sonicare 團購,回應還直達 4頁、數量更是超越百組 !!

可為啥 LCD monitor arm 沒人辦團購呀 ?!

於是 misfit 決定發起這個 LCD monitor arm 的 「團購募集」,至三月底前止。

「團購募集」的最低限額是 20組 ...........................,成立的話每組贊助本站 NT$50元,共計 NT$3650元含稅、含運。(發票金額為 NT$3600元)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3-05-2005
回覆: 0
查看: 13,122
作者 misfit
[分享]「Sonicare 回天記」之 ....前傳~勸敗篇

「Sonicare 回天記」之 ....前傳~勸敗篇這一篇連同正在整理照片的「正篇」 ‥‥‥‥
文字的部分、其實早在將近三個月之前就已經完成了,只是一直忙著、沒時間整理照片 ‥‥‥‥
而現在電池盒都已經開始陸續交件了,居然 ‥‥‥‥

*******************************************************

「Sonicare 回天記 (http://forums.jcms.com.tw/viewtopic.php?t=...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3-04-2005
回覆: 5
查看: 5,681
作者 misfit
怎麼印象裡這不是蜘蛛~一個八隻腳、一個十隻腳?

怎麼印象裡這不是蜘蛛~一個八隻腳、一個十隻腳?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2-24-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人有興趣的樣子 ‥‥‥‥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人有興趣的樣子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2-14-2005
回覆: 8
查看: 1,154
作者 misfit
OK, 咱們兒繼續: 假設變壓器的輸出值是 10V,也就是說其線圈匝數比為 10:1。 在輸入端成為 1...

OK, 咱們兒繼續:

假設變壓器的輸出值是 10V,也就是說其線圈匝數比為 10:1。
在輸入端成為 110V 時~輸出端理論值也會升至 11V。
若是輸入端昇至上限的 120V 時,~輸出端理論值就升至 12V 了。

表面上差距縮小了,那會有啥兒影響?

對於你問的「變壓器」來說,應該不會有任何傷害 ‥‥‥‥ 但是 ...........................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2-14-2005
回覆: 8
查看: 1,154
作者 misfit
你的意思是~ 原本用於日本電器的變壓器(輸入端為 100V)是否可以直接插接於供應 110V 的插座上嗎...

你的意思是~

原本用於日本電器的變壓器(輸入端為 100V)是否可以直接插接於供應 110V 的插座上嗎?

這個問題要看你所使用的電器精密度 ‥‥‥‥

一般 AC 供電並非固定不變~通常有 10% 的誤差值~

所以~日本電器耐受度約為 90V~110V。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2-14-2005
回覆: 5
查看: 1,943
作者 misfit
有沒有標示輸入電壓呢? 接頭口徑?

有沒有標示輸入電壓呢?

接頭口徑?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2-14-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在找到適當的圖檔空間前,misfit 暫時置入吉米當版主的友站連結 ‥‥‥‥ 若是吉米大大覺有不妥,請...

在找到適當的圖檔空間前,misfit 暫時置入吉米當版主的友站連結 ‥‥‥‥

若是吉米大大覺有不妥,請告知 misfit 改進,謝謝。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2-1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哈[ 解決圖片問題了[ 符合標準VESA背座連結方式、荷重 8 公斤(16~21 吋液晶螢幕)。 ...

哈[

解決圖片問題了[

符合標準VESA背座連結方式、荷重 8 公斤(16~21 吋液晶螢幕)。

原價據稱是 $4400 元上下,廠商目前特價 $3960 元。

亞梭傢俬國際有限公司
北市大安路一段 106巷 7號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2-12-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有了好的電腦、配上人體工學椅、人體工學鍵盤、人體工學滑鼠、加上 Apple 的螢幕 ‥‥‥‥‥ 好不...

有了好的電腦、配上人體工學椅、人體工學鍵盤、人體工學滑鼠、加上 Apple 的螢幕 ‥‥‥‥‥

好不好請吉米再試試能否辦到這個五軸懸背支架~LA02。

(如果圖片未現~請壓滑鼠右鍵、點選「顯示圖片」)
還不行,就只好請伙伴自個兒點選連結去看 misfit 的相簿了。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isfitmore/album?.dir=/1d00

http://www.mobile01.com/attach/20050...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2-11-2005
回覆: 95
查看: 26,233
作者 misfit
[推薦]LCD monitor arm

有了好的電腦、配上人體工學椅、人體工學鍵盤、人體工學滑鼠、加上 Apple 的螢幕 ‥‥‥‥‥

吉米 ‥‥‥‥

好不好請你再試試能否辦到這個<font color=blue>五軸</font id=blue>懸背支架~<font color=navy>LA02</font id=navy>。

可是~找不到方法上傳圖片耶?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1-19-2005
回覆: 25
查看: 9,217
作者 misfit
藉著先前吉米給的連結,昨個兒傍晚去了 tempur 在仁愛路的旗艦店。 perfect chair 現在打七折、...

藉著先前吉米給的連結,昨個兒傍晚去了 tempur 在仁愛路的旗艦店。

perfect chair 現在打七折、再送八千折價券~從第二張椅子起、或是一次買兩張椅子~
就相當於七萬六千元了。

旗艦店的兩位小姐中的看來較年輕的那一位,待客方式令人不敢恭維~
1. 說謊不打草稿~一戳就爆。
2. 所有他們產品的問題都是客戶本身的問題 ‥‥‥‥
3. 展品不齊全、說的像是客人太早來了~所以依然是客戶的錯?
4. 有問題就推...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1-18-2005
回覆: 25
查看: 9,217
作者 misfit
請問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是哪家?在哪裡? 謝謝。 misfit ===================...

請問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是哪家?在哪裡?

謝謝。

misfit
===================================
離開台北十多年 ~ 都不熟了。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1-11-2005
回覆: 22
查看: 18,843
作者 misfit
已經解決鐵砂問題,也拿到了袋子、防滑墊、加上 garmin 原廠的 eTrex 托架。 就等手上的電池盒告一段...

已經解決鐵砂問題,也拿到了袋子、防滑墊、加上 garmin 原廠的 eTrex 托架。

就等手上的電池盒告一段落,然後是「Sonicare 回天記」的照片,之後便可以進行沙包腳架的組配了。

呼 ‥‥‥‥ 事情怎麼突然間變這麼多 ?!

misfit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11-18-2004
回覆: 6
查看: 11,496
作者 misfit
哈[ misfit 也考慮過繪圖桌,然而、 一則如你所說~太高; 二則不夠紮實~重壓會便會不平...

哈[

misfit 也考慮過繪圖桌,然而、

一則如你所說~太高;
二則不夠紮實~重壓會便會不平;
三則太深~自己手太短、會搆不著窗子;
四則下緣貼腰處的筆擋太高且薄~看書習作時小臂痛得緊呀[
五則又像你講的~太貴。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11-17-2004
回覆: 6
查看: 11,496
作者 misfit
大學時代自己改了一個桌面可以調整傾斜角的書桌,若加上這一款的活動高度,就更完美了。 等待 Mir...

大學時代自己改了一個桌面可以調整傾斜角的書桌,若加上這一款的活動高度,就更完美了。

等待 Mirra 中………
版面: 音 樂 音 響 討 論 區:::... 10-12-2004
回覆: 2
查看: 814
作者 misfit
可是全部都找不到網頁哪? 請問連結確定正確嗎?

可是全部都找不到網頁哪?

請問連結確定正確嗎?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10-06-2004
回覆: 136
查看: 28,950
作者 misfit
是呀、是呀[ misfit 也想要 Aeron's Mirra 啦[

是呀、是呀[

misfit 也想要 Aeron's Mirra 啦[
顯示結果從 1 到 92 共計 92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26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0,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