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90 共計 90 條
搜尋花去 0.03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Hendry
版面: SpotEyes BlackWords 黑子目的黑話區 03-22-2008
回覆: 13
查看: 12,206
作者 Hendry
這下子看來,逆轉還真的需要奇蹟呢!

這下子看來,逆轉還真的需要奇蹟呢!
版面: SpotEyes BlackWords 黑子目的黑話區 03-22-2008
回覆: 13
查看: 12,206
作者 Hendry
誰都希望能有好日子可以過,不過若是整個大環境造成不健全的發展,那真的是痛苦啊~ Agree with Au...

誰都希望能有好日子可以過,不過若是整個大環境造成不健全的發展,那真的是痛苦啊~
Agree with Audi,對,就是今天了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29-2007
回覆: 1
查看: 1,729
作者 Hendry
[分享]增值資產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
「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裏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豔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給年薪50萬美元的人。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其實不高。

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我約...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9-10-2007
回覆: 10
查看: 15,923
作者 Hendry
太好了,感謝吉米的熱情! 因為預計明年過年要去單車環島,或許就可以在這裡當做是落腳休憩的地方

太好了,感謝吉米的熱情!
因為預計明年過年要去單車環島,或許就可以在這裡當做是落腳休憩的地方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08-02-2007
回覆: 13
查看: 19,108
作者 Hendry
要做到敬「色」遠之真的很難 雖然我還沒結婚,不過當自己開始胡思亂想時 就會把自己所在家裡或咖啡館...

要做到敬「色」遠之真的很難
雖然我還沒結婚,不過當自己開始胡思亂想時
就會把自己所在家裡或咖啡館,要不就是騎單車出去,讓腦袋放空
至少那一天不會有亂子
版面: 站 務 公 告 區 :::... 06-26-2007
回覆: 1
查看: 4,936
作者 Hendry
其實啊,這裡只要繼續維持簡潔、大方的風貌,小弟就很喜歡了 祝改版成功

其實啊,這裡只要繼續維持簡潔、大方的風貌,小弟就很喜歡了
祝改版成功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2-29-2006
回覆: 6
查看: 8,724
作者 Hendry
買了權利車,就得每天提心吊膽 如果是買了Q7這樣一部好車,卻讓自己天天心情緊繃著 不僅沒享...

買了權利車,就得每天提心吊膽

如果是買了Q7這樣一部好車,卻讓自己天天心情緊繃著

不僅沒享受到,反而是一種痛苦吧!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1-26-2006
回覆: 7
查看: 7,918
作者 Hendry
廣告看板這件事,很需要因地制宜、因物制宜、因人制宜... 要做到吸引目光,絕不是廣告主隨便胡說一堆...

廣告看板這件事,很需要因地制宜、因物制宜、因人制宜...

要做到吸引目光,絕不是廣告主隨便胡說一堆「我要怎樣怎樣」「還要那樣這樣」,就行得通的

又,如果是廣告公司出的點子,以吉米這裡所提出的店家為例,那就真的是太失敗了

任何設計(包括失敗的)、任何作品,在任何地點與任何內容的搭配下,都有完全不同的作用

不知各位同意嗎?
版面: 優 良 店 家 推 薦 區 :::... 11-25-2006
回覆: 6
查看: 40,986
作者 Hendry
這不就在小弟的公司附近? 經吉米這麼一介紹,真得找個時間過去走走,體會一下人文氣息 以及...

這不就在小弟的公司附近?

經吉米這麼一介紹,真得找個時間過去走走,體會一下人文氣息

以及貼心且真誠的服務
版面: 好 站 推 薦 區 :::... 11-16-2006
回覆: 1
查看: 15,512
作者 Hendry
的確,有時候「暫停營業」期間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對顧客或使用者來說,會讓他們感到窩心,不失為另一種行...

的確,有時候「暫停營業」期間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對顧客或使用者來說,會讓他們感到窩心,不失為另一種行銷

偶爾來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真的比冷冰冰的「Under construction」要好得多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好 文 共 賞 :::... 11-16-2006
回覆: 4
查看: 8,257
作者 Hendry
[轉貼]天下父母心,很感人的一對馬拉松父子

跑步場上一個令人感動的傳奇"Team ho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CTIigaloQ
再看這支紀錄片( 記得開喇叭 ...聽" I can only imagine")
父子倆通過終點的那一幕,..... 非常感人!
http://forums.jcms.com.tw/files/jcms-f3632a41db5ca9d6770b6ea7127a4d45.jpeg
http://forums.jcms.com.tw/files/jcms-5ce168a6797ebb7b99609dede211...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23-2006
回覆: 2
查看: 13,827
作者 Hendry
真讓小弟我大開眼界(最近很少看新聞...Orz) 經過吉米的介紹,對於日本人各式各樣的奇想,其實還挺佩服...

真讓小弟我大開眼界(最近很少看新聞...Orz)
經過吉米的介紹,對於日本人各式各樣的奇想,其實還挺佩服的
像這種具備「獨有」「有需求」「分眾設計」的公寓,的確相當吸引人
尤其是在大都市裡頭,形形色色的各種人都有、需求彼此不同
如果能有這麼一間可以大聲玩音樂、放心養寵物、安心顧重車的公寓
那我想真會讓人趨之若鶩...

但話說回來,這樣的公寓在價錢上應該不便宜吧...
如果是在台灣,恐怕又會被房市業者...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0-18-2006
回覆: 6
查看: 8,195
作者 Hendry
老實說,看到這則對聯式的廣告招牌,讓我深受感動 若一個擺小攤子的老闆都能夠稟持著這樣的服務精神...

老實說,看到這則對聯式的廣告招牌,讓我深受感動

若一個擺小攤子的老闆都能夠稟持著這樣的服務精神

那我們這些在水泥森林中走闖的人,是不是更應該貫徹這個信念呢?

的確就如同吉米所說的,我們都是服務業,只是服務的對象差別罷了

但卻不應該影響自己本身提供服務時的品質、數量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10-18-2006
回覆: 2
查看: 665
作者 Hendry
除了吉米所說之外,之前還有新聞挖出某些安裝監視器的用戶,根本就是買哪些用外觀騙人的玩具來嚇唬人,這當...

除了吉米所說之外,之前還有新聞挖出某些安裝監視器的用戶,根本就是買哪些用外觀騙人的玩具來嚇唬人,這當然沒有用啊~

另外,如果真有心要監視、防盜,除了這些安全設備之外,大家是不是先在心理上作一些安全觀念的建立

例如說車子盡量避免停進暗巷,深夜單身回家也盡量請家人接送...

如此種種,將危險降到最低
版面: 電 影 電 視 討 論 區:::... 09-21-2006
回覆: 3
查看: 5,877
作者 Hendry
Steve的離去,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恐怕都是太大的打擊 平日我也會收看動物星球,見到Steve...

Steve的離去,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恐怕都是太大的打擊

平日我也會收看動物星球,見到Steve那般的熱情,真的會被他所感動:....(
版面: 站 務 公 告 區 :::... 09-02-2006
回覆: 12
查看: 12,794
作者 Hendry
我可以說這個討論區是台灣討論區群的最後一塊淨土嗎? 事實上,我並不特別反對或喜歡有廣告存在的網...

我可以說這個討論區是台灣討論區群的最後一塊淨土嗎?

事實上,我並不特別反對或喜歡有廣告存在的網站,畢竟網站有其特定的訴求或性質

但我想大家之所以這麼支持吉米丘,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可能是吉米與吉米弟誠懇的態度

也可能是這一艘船上的伙伴們的認同
版面: 站 務 公 告 區 :::... 08-25-2006
回覆: 4
查看: 5,435
作者 Hendry
這些惡意的行為除了讓人深惡痛絕之外,也令人覺得這群人的悲哀 同業競爭或許在所難免,但是以這種方...

這些惡意的行為除了讓人深惡痛絕之外,也令人覺得這群人的悲哀

同業競爭或許在所難免,但是以這種方式為之,的確太不高明,甚至教人髮指

為了一時之外,或以中傷別人為樂的這些人,吉米把他們公布出來,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他們再繼續下去,我想可以拿出更讓他們受傷的方法來對應!

總之,絕對要反制這種毫無風度又欠缺思考的愚蠢作為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好 文 共 賞 :::... 08-05-2006
回覆: 3
查看: 2,666
作者 Hendry
這對話到後來,恐怕都沒心情大快朵頤熱騰騰的pizza了吧! 若未來果真如此,不僅隱私權令人擔憂,一些...

這對話到後來,恐怕都沒心情大快朵頤熱騰騰的pizza了吧!

若未來果真如此,不僅隱私權令人擔憂,一些市井小民的享受,大概也備受打擾

一點樂子也沒有了~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好 文 共 賞 :::... 08-05-2006
回覆: 3
查看: 8,034
作者 Hendry
過去人常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或許現在可以更進一步地去實行「讀萬卷書亦行萬里路」 ...

過去人常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或許現在可以更進一步地去實行「讀萬卷書亦行萬里路」

兩者相輔相成,生活豈不更有趣?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7-02-2006
回覆: 4
查看: 6,247
作者 Hendry
這看起來頗為專業的工具 也許很適合在原野追逐野生動物時派上用場 或者是架在重型機車上,拍...

這看起來頗為專業的工具

也許很適合在原野追逐野生動物時派上用場

或者是架在重型機車上,拍攝高速時的情景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06-20-2006
回覆: 2
查看: 823
作者 Hendry
哈,直接貼影片的確比較好看,謝謝吉米

哈,直接貼影片的確比較好看,謝謝吉米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06-20-2006
回覆: 2
查看: 823
作者 Hendry
[分享]這如果是在網咖,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後果?

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cat=94&Flow_No=326610&rank=&Page=0

[stream:d889706aa9]http://funav.pchome.com.tw/img_upload/AVFUNNY/j/a/20060421_jay0933525360_203740.wmv[/stream:d889706aa9]
第一次看到有人玩CS玩到這樣,有恐怖份子的潛力喔!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6-19-2006
回覆: 2
查看: 876
作者 Hendry
[問題]請問iPod mini的內建電池有效壽命有多長?

請問各位iPod老手,一臺iPod mini內建電池的壽命究竟有多長?

如果哪一天壽終正寢了,能換電池嗎?還是眼睜睜地看他掛掉? [痛哭] [痛哭]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6-01-2006
回覆: 7
查看: 22,826
作者 Hendry
突然想到,那會不會已經有專門給iPod下載歌曲的「歌曲自動販賣機」呢? 販賣機甚至可以連上網路,直...

突然想到,那會不會已經有專門給iPod下載歌曲的「歌曲自動販賣機」呢?

販賣機甚至可以連上網路,直接從音樂販賣公司更新曲目

那就真的太屌了~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6-01-2006
回覆: 7
查看: 22,826
作者 Hendry
哇,那真是不得了啊 這iPod自動販賣機的安全性一定很高 不然,要是被歹徒一次給挖走就不妙了~ [無...

哇,那真是不得了啊
這iPod自動販賣機的安全性一定很高
不然,要是被歹徒一次給挖走就不妙了~ [無奈]
版面: 電 影 電 視 討 論 區:::... 05-27-2006
回覆: 0
查看: 5,347
作者 Hendry
[分享]達文西密碼

昨晚前往中和Globle Mall的國賓影城看了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

直到進場前,心裡仍然會有「真有小說那麼好看嗎?」的疑慮

但是進場後看完整部電影,我的答案是:「接近小說的80%」了

說真的,電影的確無法將原著小說中的內容鉅細靡遺地呈現出來

但是80%的程度已經相當不錯了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5-27-2006
回覆: 0
查看: 8,236
作者 Hendry
[分享]有別於Google的新式個人搜尋引擎

http://swicki.eurekster.com/

與Google的概念不太一樣,雖然都強調「可個人化搜尋」,但是Swicki更多了以Tag(標籤)的強化機制,讓你可以針對特定的標籤,自行訂定「不同主題」的搜尋頁面,各位不妨感受一下。
版面: SpotEyes BlackWords 黑子目的黑話區 05-24-2006
回覆: 10
查看: 95,481
作者 Hendry
有時候看到現在這些政府高官,每個人坐擁高薪,做出來的事情卻不成正比,想想繳稅給這些人還真是浪費 ...

有時候看到現在這些政府高官,每個人坐擁高薪,做出來的事情卻不成正比,想想繳稅給這些人還真是浪費

現在的阿扁政府,活像個馬戲團,第一家庭帶頭表演,還有一些有事沒事就出來跑龍套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即便是像我這種幾乎沒有政治神經的人,也都能感受到「政府、正腐」的瞎攪,總有一天國家會被這些人玩死

不不不,在那一天來臨之前,我要用我神聖的那一票,把你們都轟下台!
版面: 水 果 幫 的 真 實 美 麗 世 界 :::... 04-14-2006
回覆: 9
查看: 1,158
作者 Hendry
哇,真是慢到覺得螢幕保護程式都要啟動了..... 等著都快睡著了哩~

哇,真是慢到覺得螢幕保護程式都要啟動了.....
等著都快睡著了哩~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3-11-2006
回覆: 2
查看: 1,300
作者 Hendry
見其形體還真的滿吸引人的 沒啥研究的我想問個問題,如果是接在NB上使用,那麼Mobix的耗電量兇嗎? ...

見其形體還真的滿吸引人的

沒啥研究的我想問個問題,如果是接在NB上使用,那麼Mobix的耗電量兇嗎?

如果太兇,恐怕NB得加上AC電源 (ro15)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11-2006
回覆: 29
查看: 16,524
作者 Hendry
其實這兩種不同寬度的壓克力台各有特色 好比說短的版本就適合電腦設備不多、想要保留更多桌面的人 ...

其實這兩種不同寬度的壓克力台各有特色

好比說短的版本就適合電腦設備不多、想要保留更多桌面的人

長的版本也許比較適合整合需求更高的玩家

大家或許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桌面型態,選擇不同的版本

嘿嘿,這樣團購的選擇也就更多了 (ro02)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3-09-2006
回覆: 3
【置頂】 [分享]Get a Life !!
查看: 14,821
作者 Hendry
的確很少聽到一些世界知名的大人物會這麼樣地告誡世人 常常自己也會覺得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更恐...

的確很少聽到一些世界知名的大人物會這麼樣地告誡世人

常常自己也會覺得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更恐怖的是還有更多來自生活周圍的壓力

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生活的方向,甚至工作的目的

有時候想要逃避,讓自己放縱一下,無奈現實環境不允許 (ro15)

電腦也許是你工作上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但是要提醒自己,那些工具絕對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07-2006
回覆: 29
查看: 16,524
作者 Hendry
剛剛去逛了一下Pxhome線上購物,發現了 這一個連結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ppl...

剛剛去逛了一下Pxhome線上購物,發現了
這一個連結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ppleac/detail.php?pid=AYE00005)
如果要辦團購的話,其實這個價格已經很不錯。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02-2006
回覆: 29
查看: 16,524
作者 Hendry
挖嗚,iPod防彈衣有沒有iPod mini適用的呢? 如果有,我一定第一個訂購!

挖嗚,iPod防彈衣有沒有iPod mini適用的呢?

如果有,我一定第一個訂購!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02-2006
回覆: 29
查看: 16,524
作者 Hendry
如果是改成海盜logo,那或許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設定不同大小尺寸的logo,任君選擇嚕!

如果是改成海盜logo,那或許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設定不同大小尺寸的logo,任君選擇嚕!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3-02-2006
回覆: 29
查看: 16,524
作者 Hendry
嗯,這個提議很棒 讓大家能有「同在一條船上」的感覺 令人想起當兵的時光..... (ro02)

嗯,這個提議很棒

讓大家能有「同在一條船上」的感覺

令人想起當兵的時光..... (ro02)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3-01-2006
回覆: 16
查看: 3,499
作者 Hendry
這對於節省空間桌面小有幫助,而且重點是視覺上的提升 若能團購,小弟也想要來一片 推! (ro16)

這對於節省空間桌面小有幫助,而且重點是視覺上的提升
若能團購,小弟也想要來一片
推! (ro16)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03-01-2006
回覆: 16
查看: 3,499
作者 Hendry
想順便請教一下 這壓克力面板容易磨損嗎? 不然有些LCD顯示器放在上頭還挺容易留下磨損的痕跡

想順便請教一下
這壓克力面板容易磨損嗎?
不然有些LCD顯示器放在上頭還挺容易留下磨損的痕跡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2-23-2006
回覆: 11
查看: 40,594
作者 Hendry
哈哈,說實在的,連我也比較喜歡吉米大所推薦的 可惜小弟沒有NB,只能欣賞欣賞! 放上SeG...

哈哈,說實在的,連我也比較喜歡吉米大所推薦的

可惜小弟沒有NB,只能欣賞欣賞!

放上SeGai的資訊,是希望給大家多一些的參考與比較嚕~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2-22-2006
回覆: 11
查看: 40,594
作者 Hendry
唉呀呀,補充一下,原來這SeGai已經有再Px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ppleac/...

唉呀呀,補充一下,原來這SeGai已經有再Px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ppleac/detail.php?pid=AYE00014)上賣了...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2-21-2006
回覆: 11
查看: 40,594
作者 Hendry
今天在逛Yahxo拍賣時,無意間發現另一家專門在製作iBook「外套」的網站 名字就做:「SeGai (...

今天在逛Yahxo拍賣時,無意間發現另一家專門在製作iBook「外套」的網站

名字就做:「SeGai (http://segai.com/SS_201.asp)」,系列名稱是iBook Sleeve

裡頭的花色也不少,式樣也都挺素雅的,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02-14-2006
回覆: 1
查看: 11,167
作者 Hendry
稍微看了一下多點觸控的影片之後 瞬間的第一想法就是電影「關鍵報告」中的劇情,很有可能會實現 ...

稍微看了一下多點觸控的影片之後

瞬間的第一想法就是電影「關鍵報告」中的劇情,很有可能會實現

也許這對往後3D製圖,或是遊戲製作會有極大的影響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02-12-2006
回覆: 1
查看: 809
作者 Hendry
儘管這篇文章將女人與恐怖份子在行為上做了比較 但仍然有許多男人肯為某些女人赴湯蹈火、勇往直前 ...

儘管這篇文章將女人與恐怖份子在行為上做了比較

但仍然有許多男人肯為某些女人赴湯蹈火、勇往直前

所以我想,女人與恐怖份子最大的差別

在於恐怖份子是冷血的,而女人卻會因為感情而與男人摩擦出熱情的火花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2-10-2006
回覆: 5
查看: 2,421
作者 Hendry
今天終於如願來到日月潭邊朵麗絲的家,心中真是有一股心滿意足的感動 初到此處,眼前所見到的朵麗絲...

今天終於如願來到日月潭邊朵麗絲的家,心中真是有一股心滿意足的感動

初到此處,眼前所見到的朵麗絲的家,是一間在日月潭水社村中山路上不起眼的小屋

要不是剛好在門口遇見老闆娘,對我們這種城市鄉巴佬來說,還真不容易找到哩

因為早到,所以老闆先引領我們到一樓的公共空間,並開始詳盡地為我們介紹日月潭當地的景點

大概有八、九年沒來日月潭了吧,除了日月潭景色依舊,其餘的改變實在是令人驚訝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02-09-2006
回覆: 6
查看: 557
作者 Hendry
普遍來講,ISO值越高,理論上雜訊也就越多 但這些年不少消費機或DSLR在雜訊抑制的功能上做得都不錯 ...

普遍來講,ISO值越高,理論上雜訊也就越多

但這些年不少消費機或DSLR在雜訊抑制的功能上做得都不錯

而就如同吉米所言,有時調高EV值,對於強化亮部層次也有補強的效果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攝 影 教 室 :::... 02-08-2006
回覆: 6
查看: 557
作者 Hendry
若在不開啟閃燈的情況下,想要讓拍出來的景物夠亮,除了調高ISO值之外(例如某些機種高達1600的ISO),與光...

若在不開啟閃燈的情況下,想要讓拍出來的景物夠亮,除了調高ISO值之外(例如某些機種高達1600的ISO),與光圈的大小範圍也有關係,不如試著選擇大光圈值的機種。以消費機種而言,F=2.0應該就算是大光圈了。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1-23-2006
回覆: 7
查看: 5,632
作者 Hendry
同意,像我去年已屆而立之年,就覺得體力有下滑的現象 果然平時不注重體力的保持,或者是營養的攝取...

同意,像我去年已屆而立之年,就覺得體力有下滑的現象

果然平時不注重體力的保持,或者是營養的攝取,身體很快就會有老化的現象

所以要多注意保養身體與心理兩方面,才是最均衡的養生之道!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1-22-2006
回覆: 12
查看: 11,844
作者 Hendry
是啊,常看雪哥的文章,可是回覆的人卻不多 其實雪哥所貼的文章有些很值得細細品嚐,有些則是值得當...

是啊,常看雪哥的文章,可是回覆的人卻不多

其實雪哥所貼的文章有些很值得細細品嚐,有些則是值得當作借鏡、經驗

大家一起給雪哥多點鼓勵吧! (ro16)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1-22-2006
回覆: 7
查看: 5,632
作者 Hendry
原來香蕉還有抗高血壓的作用 如我族類日夜顛倒的上班族,因為常需要熬夜加班,月底趕截稿 ...

原來香蕉還有抗高血壓的作用

如我族類日夜顛倒的上班族,因為常需要熬夜加班,月底趕截稿

真應該每人一天一根香蕉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1-02-2006
回覆: 5
查看: 2,421
作者 Hendry
哇哈哈,訂到房間嚕! 屆時實地拍幾張實景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啊!

哇哈哈,訂到房間嚕!
屆時實地拍幾張實景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啊!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01-02-2006
回覆: 4
查看: 1,123
作者 Hendry
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 2369-9751 營業時間:9 am-11 pm ( 早餐9 am-7 pm/週末早午餐9...

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 2369-9751
營業時間:9 am-11 pm ( 早餐9 am-7 pm/週末早午餐9 am-5 pm ),無休

中西美食因為靠近師大,所以有許多本地與外國學生到此用餐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店裡的起士蛋糕真是一絕,推薦你品嚐喔! (ro16)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01-02-2006
回覆: 4
查看: 1,123
作者 Hendry
是哩,其實在美式風格的餐廳吃brunch(breakfast + lunch)是一件頗悠閒的事兒 有時候週末都會去師大路巷...

是哩,其實在美式風格的餐廳吃brunch(breakfast + lunch)是一件頗悠閒的事兒
有時候週末都會去師大路巷子裡的中西美食吃brunch
一餐平均每人270+10%,菜色很多且吃得飽 (ro13)
重要的是,就算你下午三、四點才起床想要吃早餐,中西美食也都還有供應 (ro16)

改天來放上中西美食的brunch照片嚕~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01-01-2006
回覆: 4
查看: 1,123
作者 Hendry
[分享]抱怨一下原本印象不錯的雙聖...

昨晚要去101看跨年煙火之前,偕同女友打算先飽餐一頓 (ro13)
原本屬意的Friday's星期五餐廳,卻因為人滿為患,所以才退而求其次,找上了雙聖...

在我的印象中,雙聖也是一家挺不錯、走美式風格的冰淇淋店
當然,他的冰淇淋一樣好吃,口味同樣是變化多端 (ro14)
不過,昨晚的重點卻是熱食,而飢腸轆轆的我們,向服務生點了餐之後,負面的情況便開始上演

起先,服務生似乎在趕場,匆匆地來,也匆匆地走,可分明店內...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好 文 共 賞 :::... 12-30-2005
回覆: 13
查看: 6,024
作者 Hendry
的確,存下一塊錢,才算是賺進一塊錢啊!

的確,存下一塊錢,才算是賺進一塊錢啊!
版面: 站 務 公 告 區 :::... 12-10-2005
回覆: 1
查看: 4,681
作者 Hendry
小弟認為吉米大這樣的作法,當然是要鼓勵大家多多參與討論 以小弟自己為例,雖然幾乎天天都會進入這個討...

小弟認為吉米大這樣的作法,當然是要鼓勵大家多多參與討論
以小弟自己為例,雖然幾乎天天都會進入這個討論區,但是卻不一定會發言
不過,我都會盡可能地瀏覽每天新增的發言或文章分享
因為我認為有時候當個聽眾也是一個不錯的參與方式 (ro16)
可能哪一天當自己的感觸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會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吧!

先謝謝吉米的用心嚕~ (ro14)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2-09-2005
回覆: 5
查看: 1,409
作者 Hendry
我也覺得很納悶,那些卡債族,明知道會有「可能還不出來」的風險 結果還是以債養債、以卡養卡 真不曉...

我也覺得很納悶,那些卡債族,明知道會有「可能還不出來」的風險
結果還是以債養債、以卡養卡
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看待信用卡、現金卡這些東西
版面: 作 品 分 享 發 表 下 載 區 :::... 11-27-2005
回覆: 5
查看: 5,662
作者 Hendry
呵呵,其實我也有蜘蛛恐懼症,尤其是那些腳上長毛的傢伙,更是令我發毛... (ro01)

呵呵,其實我也有蜘蛛恐懼症,尤其是那些腳上長毛的傢伙,更是令我發毛... (ro01)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24-2005
回覆: 4
查看: 1,275
作者 Hendry
說來尷尬,小弟玩PC平臺的賽車遊戲向來都是透過鍵盤操控 換句話說,我是Game Pad、方向盤白癡 (r...

說來尷尬,小弟玩PC平臺的賽車遊戲向來都是透過鍵盤操控

換句話說,我是Game Pad、方向盤白癡 (ro15)

若各位大大有看過相關的鍵盤裝置,也請幫小弟留意囉~ (ro14)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11-24-2005
回覆: 5
查看: 2,421
作者 Hendry
嗯,看來已經有伙伴對這一間開在日月潭的民宿開始感到興趣了 其實我也打算找個週休去玩個幾天,不過...

嗯,看來已經有伙伴對這一間開在日月潭的民宿開始感到興趣了

其實我也打算找個週休去玩個幾天,不過日子真的很難橋,看來只有過年後比較有可能了...Orz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11-23-2005
回覆: 5
查看: 2,421
作者 Hendry
[轉貼]日月潭民宿「朵麗絲的家」

小弟也來轉貼一則旅遊好去處,與大家一同分享

[以下為轉貼文章]
寫這封信是為了幫我家的民宿宣傳啦!

我們家開民宿了!!

以後來日月潭可以到我們的民宿住宿!

我們三個孩子都離開家裡到外地工作 ,
版面: 作 品 分 享 發 表 下 載 區 :::... 11-22-2005
回覆: 5
查看: 5,899
作者 Hendry
QRCode?從來不曾接觸過... 挺有趣的,請問有無可用之工具程式來看看你的資訊呢?

QRCode?從來不曾接觸過...
挺有趣的,請問有無可用之工具程式來看看你的資訊呢?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11-19-2005
回覆: 7
查看: 1,670
作者 Hendry
的確,因為工作上的要求,所以自己變得對錯字十分敏感,於是網路上滿天飛的火星文、注音文,讓我看得更為火...

的確,因為工作上的要求,所以自己變得對錯字十分敏感,於是網路上滿天飛的火星文、注音文,讓我看得更為火光 (ro09)

真不曉得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難道這樣就比較帥、比較「瞎」,一些公眾人物盡是一些壞榜樣,看了就令人作嘔,我想,大環境層面的教育界也需要負一點責任吧,教改改不好,不僅令人心痛,更教人擔心你我的下一代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11-19-2005
回覆: 7
查看: 2,652
作者 Hendry
想請問的是,修改系統核心檔案最大的好處,或者是可以避免什麼樣的問題嗎?

想請問的是,修改系統核心檔案最大的好處,或者是可以避免什麼樣的問題嗎?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11-16-2005
回覆: 1
查看: 608
作者 Hendry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這可能會是慘不忍睹 對於只是看看新玩意兒的人而言,這真的是一大奇景啊~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這可能會是慘不忍睹
對於只是看看新玩意兒的人而言,這真的是一大奇景啊~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16-2005
回覆: 5
查看: 3,846
作者 Hendry
其實我相信台灣廠商自己有能力去設計新產品 只是想不透的是,他們似乎不太願意花兩倍、十倍的時間去做一...

其實我相信台灣廠商自己有能力去設計新產品
只是想不透的是,他們似乎不太願意花兩倍、十倍的時間去做一款屬於自己的東西
反而想要抄捷徑、走小路,以為做幾個相似度高的假貨就可以賺錢
可別忘了,台灣的消費者可是越來越精明的
旁門左道的把戲,是成不了氣候的!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15-2005
回覆: 5
查看: 1,231
作者 Hendry
不客氣嚕,希望對單子大有幫助!:)

不客氣嚕,希望對單子大有幫助!:)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15-2005
回覆: 5
查看: 1,231
作者 Hendry
我記得沒錯的話,SATA硬碟機是不會保留IDE介面的,頂多就是保留以前IDE硬碟機所使用的4pin電源接頭 ...

我記得沒錯的話,SATA硬碟機是不會保留IDE介面的,頂多就是保留以前IDE硬碟機所使用的4pin電源接頭

提供給您做參考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1-14-2005
回覆: 5
查看: 1,231
作者 Hendry
這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你的主機板上的南橋晶片尚未能夠支援SATA硬碟機所致,目前AMD平臺最早可支援SATA硬...

這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你的主機板上的南橋晶片尚未能夠支援SATA硬碟機所致,目前AMD平臺最早可支援SATA硬碟機的南橋晶片為nForce3晶片組,也就是大家口中所俗稱的K8平臺。

所以「單子」大大的K7平臺應該是無法支援的。

不過,市面上也推出一種可以將SATA硬碟機轉換之後,沿用至IDE介面上的介面轉換卡,記得應該是信億科技的產品,網址是:
http://www.acard.com.tw/chinese/fb01-product.js...
版面: 作 品 分 享 發 表 下 載 區 :::... 11-09-2005
回覆: 3
查看: 5,592
作者 Hendry
從有記憶以來的第一雙鞋,我只記得我穿的是紅色的愛迪達 那時候的鞋款並不花俏,廠牌商標都老老實實的掛...

從有記憶以來的第一雙鞋,我只記得我穿的是紅色的愛迪達
那時候的鞋款並不花俏,廠牌商標都老老實實的掛在鞋子的側面,簡單好看
現在的鞋子真是花到極點,什麼蜂巢氣墊、會呼吸的鞋子、超吸震膠底,都是商人的口號

當然,鞋子的進化是不可否認的,變得更好穿、更耐磨,甚至更容易搭配
像我現在都穿康威士的休閒鞋上班,主要是舒適好穿,而且不貴 (ro14)

其實Puma的賽車協我老早就想嘗試看看了
但可能是因為本身...
版面: 作 品 分 享 發 表 下 載 區 :::... 11-08-2005
回覆: 3
查看: 5,592
作者 Hendry
其實小弟也是一個很喜歡看賽車比賽的人 而且每每看到賽車車身上的彩繪,都會覺得很特別(雖然有一堆都是...

其實小弟也是一個很喜歡看賽車比賽的人
而且每每看到賽車車身上的彩繪,都會覺得很特別(雖然有一堆都是贊助廠商的Logo)
不管是配色、創意、造型,每一代之間的特色都不一樣

當然,Puma在賽車界也是個響叮噹的贊助廠商
前一陣子看WRC時都會看到的一支Puma廣告
一家人去觀賞WRC比賽,坐在泥濘的賽道邊
當賽車的聲音逼近,一家大小都快速的排排站在賽道邊
接著賽車疾速通過,這時,爸爸拉上風衣的拉鍊,被車子通過...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1-04-2005
回覆: 9
查看: 54,883
作者 Hendry
這套外接儲存系統實在是太令人嚮往了,可惜我沒有Mac...Orz 另外,我有個疑問,SATA2的傳輸率是不是應該...

這套外接儲存系統實在是太令人嚮往了,可惜我沒有Mac...Orz
另外,我有個疑問,SATA2的傳輸率是不是應該為300MB/s? (ro17)

http://www.sata-io.org/namingguidelines.asp,這是我查到的資料
版面: 搞 笑 & 諧 星 路 線 專 區:::... 11-04-2005
回覆: 1
查看: 748
作者 Hendry
系統訊息 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移除原因詳見內容移除標準,請回上一頁。 ...

系統訊息
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移除原因詳見內容移除標準,請回上一頁。


網頁被移除了耶!?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11-03-2005
回覆: 3
查看: 1,696
作者 Hendry
我也不太相信會有這個好康的事 尤其是發生在行動電話系統業者的身上 他們總是精算出任何可能更誘人,...

我也不太相信會有這個好康的事
尤其是發生在行動電話系統業者的身上
他們總是精算出任何可能更誘人,且能使他們賺錢的通話方案

想要九個月免月租費?
借用一句廣告詞:「那你一定是瘋了!」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電 子 報 :::... 11-02-2005
回覆: 17
查看: 29,948
作者 Hendry
很明顯的,大家口中的業務經驗各有酸甜苦辣,而且冷暖自知 小弟本人從未接觸過業務工作,但因為本身...

很明顯的,大家口中的業務經驗各有酸甜苦辣,而且冷暖自知

小弟本人從未接觸過業務工作,但因為本身職務的關係,時常接觸到業務性質的同事或廠商窗口
由於工作上的需要,必須與廠商或廣告部同仁保持良好的聯繫與關係,而這也讓我見識到不少業務之間往來必要的「交際手腕」

不得不承認的是,小弟並不善於與人交際,尤其是在工作方面更是乏善可陳,並非小弟怕生或真的不會講話,而是面對業務人時,實在是不擅於Sales ...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11-01-2005
回覆: 9
查看: 3,326
作者 Hendry
MSN 可以提供公司內部使用的 Corporate 伺服器 其實為了不讓員工濫用網路資源這是很好的方式 有時候...

MSN 可以提供公司內部使用的 Corporate 伺服器
其實為了不讓員工濫用網路資源這是很好的方式
有時候自己忙的要死旁邊的同事卻聊開了自己的感覺是很雪特的...[/quote]

的確,有時候見到同事天天在用MSN聊天,那種心情真是OO又XX
MSN對於工作或日常生活來說的確是方便了許多,不管是朋友聯絡,或是與共事的組員傳送小型檔案,其實都很好用
但從反面來看,用MSN狂聊天、放任工作不管的還是大有人在,看在那些專心上班的人...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01-2005
回覆: 8
查看: 725
作者 Hendry
經歷過了這一次,要記得更珍惜你和狗狗的緣分 因為我一直相信每個人的寵物,都是天註定的相遇 好好照...

經歷過了這一次,要記得更珍惜你和狗狗的緣分
因為我一直相信每個人的寵物,都是天註定的相遇
好好照顧饅頭喔!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0-27-2005
回覆: 8
查看: 725
作者 Hendry
最近工作太操,也許去信義區那裡繞繞也不錯 我也是個愛東看西看的人,或許可以看到你的饅頭唷! 祝你...

最近工作太操,也許去信義區那裡繞繞也不錯
我也是個愛東看西看的人,或許可以看到你的饅頭唷!
祝你早日與他重逢~
版面: 意 見 提 供 區 :::... 10-20-2005
回覆: 2
查看: 4,629
作者 Hendry
感謝吉米! 我終於又上海盜船囉! (ro16)

感謝吉米!
我終於又上海盜船囉! (ro16)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10-12-2005
回覆: 0
查看: 595
作者 Hendry
[分享]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甜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一家餐廳,餐廳名稱是「甜橘」。這家餐廳其實和頗為知名的「洋蔥」是同一個老闆,所以店內的裝潢風格上還滿像的。

甜橘的主要招牌是肉排類的西餐,包括牛排、雞腿牌、羊排、鱈魚排,以及海陸大餐,每一種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調配,因為我只去了兩次,所以還沒能夠完全嚐到所有的品項,這裡就先以我吃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小奶牛菲力」為大家做介紹嚕。

首先,在點菜時,每個人...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0-11-2005
回覆: 4
查看: 1,275
作者 Hendry
[問題]請問有沒有玩賽車專用的「鍵盤」?

請問吉米大或其他大大,有沒有見過專門為電腦賽車遊戲所設計的「鍵盤」呢?不是方向盤,也不是Game Pad喔,是「Keyboard」!
因為小弟喜玩賽車遊戲,而且只會用鍵盤玩,如過用其他的外接裝置反而會變得笨手笨腳,所以想請問各位有沒有見過這一類型的產品? (ro18)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10-11-2005
回覆: 8
查看: 6,887
作者 Hendry
有沒有圖可以PO上來看一下呢?

有沒有圖可以PO上來看一下呢?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10-11-2005
回覆: 5
查看: 1,274
作者 Hendry
這是一定要推的啦! 我已經去吃過好多次了,每次吃完都有很滿足的感覺 不僅湯頭好,麵條、叉燒肉、泡...

這是一定要推的啦!
我已經去吃過好多次了,每次吃完都有很滿足的感覺
不僅湯頭好,麵條、叉燒肉、泡菜樣樣都好吃,真是過癮!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0-06-2005
回覆: 15
查看: 4,345
作者 Hendry
Apple的行銷功夫真是到家~

Apple的行銷功夫真是到家~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0-05-2005
回覆: 8
查看: 2,077
作者 Hendry
個人拙見認為片子的品質是個關鍵。

個人拙見認為片子的品質是個關鍵。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0-05-2005
回覆: 3
查看: 1,621
作者 Hendry
呵呵,也許趕緊去買一臺「原裝」的Mac回來收藏,不然以後的蘋果可能會變成「Intel inApple」了~

呵呵,也許趕緊去買一臺「原裝」的Mac回來收藏,不然以後的蘋果可能會變成「Intel inApple」了~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05-2005
回覆: 2
查看: 13,227
作者 Hendry
呵呵,我有看九月號的GQ喔,終於一睹吉米大大的真面目! 希望吉米大大繼續加油! (ro16)

呵呵,我有看九月號的GQ喔,終於一睹吉米大大的真面目!
希望吉米大大繼續加油! (ro16)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精 華 區 :::... 10-05-2005
回覆: 12
查看: 47,810
作者 Hendry
這玩意兒看起來真的很迷人,外接式的設計,以後就可以自由在多臺電腦之間移動使用了! 推一把!

這玩意兒看起來真的很迷人,外接式的設計,以後就可以自由在多臺電腦之間移動使用了!
推一把!
版面: 硬 體 新 知 討 論 區 :::... 10-03-2005
回覆: 5
查看: 1,235
作者 Hendry
敢問吉米大,看了一些您對LaCie的介紹,真的覺得他是個好產品,但不曉得哪兒可以買得到呢?而您所說的水果店...

敢問吉米大,看了一些您對LaCie的介紹,真的覺得他是個好產品,但不曉得哪兒可以買得到呢?而您所說的水果店,又是指哪裡呢?(若是笨問題還請包涵...)
版面: 金 銀 島 上 的 許 願 池 :::... 09-24-2005
回覆: 5
查看: 43,821
作者 Hendry
這一組賽車遊戲方向盤和踏板實在是太帥了,好想要,不知報價多少?

這一組賽車遊戲方向盤和踏板實在是太帥了,好想要,不知報價多少?
版面: 美 食 討 論 區 :::... 03-11-2005
回覆: 6
查看: 1,372
作者 Hendry
看大家這樣用力的形容這雞腿排,口水共共流啊[ 還請各位提供該攤詳細的位置,謝謝囉~

看大家這樣用力的形容這雞腿排,口水共共流啊[
還請各位提供該攤詳細的位置,謝謝囉~
顯示結果從 1 到 90 共計 90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23:25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0,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