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違規與警告區 09-26-2006
回覆: 1
查看: 73,908
[轉貼]新力爭上游的故事-從駙馬爺到階下囚的1700天啟示錄

"駙馬爺被收押,顯示他禁不起誘惑,背脊沒有一根鋼樑,也沒有一個明辨是非的大腦,但是,這真的只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嗎?是誰一路以特權餵養他?是誰捧著百萬、千萬,就是要藉他的名字達到自己的目的?趙建銘代表的,不正是這個社會的主流價值?"

這是這篇文章裡最精彩的批判,其實今日趙建銘的罪,常發生在我們的周遭,所謂〔有了關係就沒關係,沒有關係要拉關係〕,當這種舉動成為多數人的行為後,便積非成是,成為社為的價值...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4:41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