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生 活 小 秘 方:::... 01-13-2006
回覆: 0
查看: 21,754
[轉貼] 保險不要只填一個受益人 記者杜瑜滿/台北報導

保險不要只填一個受益人

【記者杜瑜滿/台北報導】許多人在買保險的時候,都會在受益人一欄中填入自己最親的人,然而在許多飛安事故中,不乏夫妻同時罹難的不幸消息,如果夫妻同時死亡,生前各自投保人身保險時,互填對方為保險指定受益人,結果保險金變遺產的一部分,領取時還要被課遺產稅。

保險法規定,投保人身保險時,如果有指定受益人,在發生事故理賠時,指定受益人所領取的保險金,將不納入遺產課稅。保險經紀人...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9:24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