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12-30-2005
回覆: 0
查看: 13,730
[轉貼]今年大學指考作文「回家」(最高分)

今年大學指考作文「回家」(最高分)

朦朧中,我依稀又回到母親的懷裡,旁觀阿爸與叔叔們熟練處理獵來的山豬;當年的祭典,長老黝黑的手為我戴上象徵成年的頸飾;原始林的溪澗低鳴,間或驂雜著原始獸類的低吼……

剎那間,我從夢境清醒,墜落於冰冷的現實。今晚我在子夜的曼哈頓,窗外燈火璀璨。而明天,我將飛往何方?

我多麼懷念那所小小的、每天步行半小時才能到達的山中小學,那曾培育過阿爸和哥哥的簡陋校舍...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5:54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