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01-31-2005
回覆: 0
查看: 17,743
[轉貼]感情領域的獨佔性

朋友婚姻觸礁了,可憐的他百思莫解。

http://yukz.com/vol/treasure/novel/g9/245-marriage.html

他盡了所有的力量爬上高階主管;他賺了很多錢買下豪華別墅,他為他的老婆請了佣人,希望把她豢養成公主,可是,他太忙了,世界各國飛來飛去,他忙的沒時間也覺得沒必要告訴妻子他的行蹤。

「事業是男人的重心,女人根本不懂,為甚麼要一五一十告訴她們我在做甚麼?我在哪裡?我跟誰在一起呢?心情不好就該躲起來抽煙,...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20:32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