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波士頓之雪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04-09-2004
回覆: 1
查看: 64,004
[轉貼]心理累了!就把心事放下來

最近認識一位美國籍的出家師父(monk),是個很有趣的事情。特別是他叫我舉起蕃茄汁跟他說話的經驗。

我們約在新竹的一家茶館(tea house),用英文談論著心經(Heart Sutra),師父用英文跟我解釋因果(cause and effect)、輪迴(reincarnation)這些事情,這都還不稀奇。

有趣的事情在後頭呢[

師父一聽完我跟他提到的個人煩惱的時候,他索性要我左手提起他剛買的三罐番茄汁,一邊提著,一邊跟他說話。
...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7:16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