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yumao1102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6-09-2006
回覆: 6
查看: 27,686
作者 yumao1102
感謝吉米的回覆 iTunes 可以透過網路分享是非常棒的功能。 可能我沒把問題說的清楚,因為我想...

感謝吉米的回覆

iTunes 可以透過網路分享是非常棒的功能。

可能我沒把問題說的清楚,因為我想重新安裝windows xp,所以我非常渴望能夠備份iTunes 資料庫的 "播放次數" 、"喜愛程度" 、"智慧型播放清單"。

對了有一點不明白,"檔案-匯出資料庫 "這個功能是什麼?
版面: 軟 體 討 論 區:::... 06-09-2006
回覆: 6
查看: 27,686
作者 yumao1102
[求助]如何備份iTunes 資料庫的 "播放次數" 、"喜愛程度" 、"智慧型播放清單"

使用 iTunes 將近1年,發現 iTunes 越來越好用,也陷入無法使用其它播放軟體。

我有一些疑問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我本身有2台電腦,1台桌上型win xp PC(我已經讓 iTunes 管理我的mp3),另1台 筆記型 win xp pc(有安裝iTunes 但mp3目前只放一些我最愛的歌)。

我比較常用桌上型pc 聽歌。 因此 iTunes 裡的資料庫有我喜愛的 "播放次數" 、"喜愛程度" 、"智慧型播放清單",我要如何把這些資料及全部的mp3檔案複製...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27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