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lpc0910
版面: 好 站 推 薦 區 :::... 10-01-2006
回覆: 0
查看: 15,378
作者 lpc0910
[分享]豐胸入口網站,水水有任何關於胸部的問題,都可以去討論喔!

[加油] 轉貼:www.upgogo.com [加油]

天天努力豐胸,總會有小小偷懶的時候,例如工作太忙啦、考試啦、失戀啦、和情人約會啦、出國旅遊度假啦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導致你臨時中斷每天必做的豐胸課程。

偶爾偷懶休息一兩天是人之常情,可是你千千萬萬不能錯過每個月的黃金10日豐胸期,好好把握這段時間,說不定有機會幫助胸部UP!UP!

以經期28天為例,計算方式是月經來的當天算第一天,第11、12、13天這3天是...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0:01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