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ahcih
版面: L O V E is L I F E 愛情生活版 LIL :::... 08-18-2006
回覆: 10
查看: 456,636
作者 ahcih
真的!記得以前老爸對我說過一次:"我這個小孩子真的每次都要到痛到才會學乖!" 最近的我也跟在一起將近...

真的!記得以前老爸對我說過一次:"我這個小孩子真的每次都要到痛到才會學乖!"

最近的我也跟在一起將近5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很多!但不外乎的是我已經把很多事情覺得是"應該的"忽略了她的感受!

最近一年的我開了間公司,加上我自己又回老本行去兼職房屋仲介!
也賺了些風光~但是金錢上卻沒有得到相等的平衡!

是的!是因為我年少輕狂的揮霍!不懂得控管!所以買了拉風的車子!又對花費沒有節制~所以本來是外人看似收...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4:45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