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4 共計 4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阿西摩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9-03-2006
回覆: 15
查看: 78,477
作者 阿西摩
Brian 我也建議飛到 Calgory 才在當地租車旅遊,會比較理想一點。 在台灣的朋友可能都很少開超長...

Brian
我也建議飛到 Calgory 才在當地租車旅遊,會比較理想一點。

在台灣的朋友可能都很少開超長途的北美旅遊型態。
阿西摩不會建議大家這樣自己開。除非你住在當地,否則,這類旅遊會國人來說雖然好玩,但是體力上的消耗,還有民風的不同,語言的問題都會是你將面臨的一個大問題。

如果有需要,阿西摩可以將在溫哥華開旅行社的朋友的聯絡方式給你,你可以跟他請教看看。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9-02-2006
回覆: 15
查看: 78,477
作者 阿西摩
阿西摩在溫哥華開旅行社的朋友說,這個行程太趕了~ 連走馬看花都談不上!第六天的 Kemloop 可以...

阿西摩在溫哥華開旅行社的朋友說,這個行程太趕了~

連走馬看花都談不上!第六天的 Kemloop 可以拿掉,因為那邊真的很無聊。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8-31-2006
回覆: 15
查看: 78,477
作者 阿西摩
北美洲開車其實很悶,一條路你看不到盡頭的猛往前開~ 還要小心隨時衝出來得麋鹿,或是其他動物。 ...

北美洲開車其實很悶,一條路你看不到盡頭的猛往前開~ 還要小心隨時衝出來得麋鹿,或是其他動物。

你有朋友住在 Victoria!? 住在那邊很久了嗎?說不一定阿西摩都還認識,好歹阿西摩在那邊住了十幾年~
版面: 吉 米 丘 上 的 旅 遊 新 去 處 :::... 08-31-2006
回覆: 15
查看: 78,477
作者 阿西摩
Victoria 其實還有滿多地方可以去看看的,只是,時間上這樣有點趕。 Vancouver to Banff ...

Victoria 其實還有滿多地方可以去看看的,只是,時間上這樣有點趕。

Vancouver to Banff 這段山路也還算 ok。只是距離有點小遠。印象中 Kamloop 蠻荒涼的。

阿西摩有朋友在溫哥華旅行社上班的。在來幫你問問看這樣的行程如何。

還有從 Victoria 要殺回溫哥華搭飛機的話。如果是搭華航,阿西摩會建議前一天晚上最好回到溫哥華。不然你從 Victoria 早上五點就要出發了,不然搭不上船,你會趕不上 11點的班機。華航...
顯示結果從 1 到 4 共計 4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7:38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