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sdlm
版面: 吉米丘上的德國之旅 :::... 04-04-2007
回覆: 11
查看: 237,533
作者 sdlm
最近也在東京待了20天了,雖然目前距離我回家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這裡給我的感覺跟去年在大阪的感覺差...

最近也在東京待了20天了,雖然目前距離我回家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這裡給我的感覺跟去年在大阪的感覺差很多,這裡生活的步調很快,例如走路、吃飯等。再加上天氣變化的很快,忽冷忽熱地讓人很難適應,要是不用上學,真希望天天待在宿舍睡覺,當個御宅族,不過想到有賣到wii,也就把這些難熬的事情遺忘了。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4:33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