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Hendry
版面: 閒 話 家 常 區 11-29-2007
回覆: 1
查看: 14,144
作者 Hendry
[分享]增值資產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
「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裏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豔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給年薪50萬美元的人。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其實不高。

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我約...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05





vBulletin skin developed by: eXtremepixels, Powered By JCMS INTERNATIONAL Co.,Ltd.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未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