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心得]男人最愛說的謊話


無敵喵咪
05-25-2003, 03:50
non-asp/emot/006.gif男人最愛說的謊話(完整版)

◎我會再打電話給妳。non-asp/emot/em08.gif(下輩子吧[)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妳。non-asp/emot/em17.gif(昨天呢?前天呢?)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non-asp/emot/em03.gif(認識的人除外)

◎妳的過去我不在乎。non-asp/emot/016.gif(如果妳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妳是我的唯一……non-asp/emot/009.gif(唯一不知情的)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non-asp/emot/015.gif(一個… 接著一個)

◎妳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non-asp/emot/004.gif(只抓住妳後面那個美女)

◎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妳?non-asp/emot/021.gif(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

◎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non-asp/emot/017.gif(即使現在還有別的女朋友)

◎我愛妳。non-asp/emot/12.gif(期限到不愛妳為止)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non-asp/emot/020.gif(因為健忘症病發)

◎沒有妳,我會瘋掉[non-asp/emot/011.gif(不要妳的時候,就會痊愈)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們之間沒有愛。non-asp/emot/1.gif(將來就不一定)

◎我累了,今晚不想。non-asp/emot/008.gif(才剛和別人玩完,很累)

◎我一定會離開她的[non-asp/emot/em14.gif(等妳死了以後)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non-asp/emot/4.gif(「對不起」是什麼意思呀?)

◎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non-asp/emot/em11.gif(分?對,分不清楚… )

◎妳是唯一了解我的人;non-asp/emot/em01.gif(也是唯一被騙好玩的人)

◎我未婚non-asp/emot/013.gif(他有選擇性失憶症)

◎我真的配不上妳、妳對我真的太好了;non-asp/emot/022.gif(女人[我已經詞窮了,別再逼我說了)

◎我絕對不會說謊[non-asp/emot/6.gif(但也不會說實話就是了)

◎我會照顧孩子的,請妳放一百個心。non-asp/emot/9.gif(鎖在家裡還不簡單)

◎那是我姊姊的小孩,不是我的。non-asp/emot/019.gif(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第38個了)

◎我最近會到別的縣市出差。non-asp/emot/em04.gif(說妳在收集旅館火柴盒,請他『多』帶點回來)

◎我是為了妳好。non-asp/emot/012.gif(好讓他再多騙幾年)

◎如果沒有妳,日子怎麼過?non-asp/emot/003.gif(當然是找別人過)

◎我下次不敢了。non-asp/emot/018.gif(不敢再這麼不小心了)

◎這一次我是認真的。non-asp/emot/017.gif(嗯……要卯起來認真騙了) non-asp/emot/em2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