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比毒的笑話


xyzboy
05-22-2003, 00:04
1.某廠生產了一種智商測試儀,獻給中央領導,江澤民要試一試,把腦袋往裡面一伸,機器說「智商85」,老江很高興,
朱鎔基腦袋放裡面,機器說「智商90」朱也很高興,
李鵬見大家這麼高興致,也去試一試。腦袋往裡面一伸,機器說「儀器珍貴,請大家小心使用,---------不要往裡面放石頭」。

2.上次事件發生後,廠家急忙升級,很快推出了2.0版本,
於是,江再來一試, 機器說「智商90」,江大喜「長了5分」,
朱來一試,機器說「智商95」,朱也 大喜。
李一看,心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也來一試,機器半天不說話,最後 終於說:「-----------這塊石頭好面熟」。

3.連續兩次讓中央領導出醜,廠家立刻高薪聘請專家,進行第三次升級,經過N位專家努力,
終於推出了3.0版,
於是,江又來一試,機器說「智商95」,江大 喜「這次測得準」,
朱來一試,機器說「智商100」!朱也大喜,也說「現在才測得準」。
大家都叫李來試一試,這回李學乖了,先叫人往裡面放一塊石頭 看機器的反應,只見機器立刻打出10個大字「歡迎李鵬同志光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