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趣聞]我愛小二生


吉米丘
03-03-2003, 23:51
今天中午從台北車站坐 二四七 回家 , 在大直站停靠時聽見了幾個小孩子在上
車前的嘻鬧聲 .

心想又是一群小學生吧 . 果然沒錯 , 上來了三個大約國小二~三年級的小學生

剛開始沒有很注意他們 , 就繼續想我的事情 發我的呆.




直到聽到他們討論話題的內容 , 才漸漸讓我懷疑坐在最後一排嗓音細得跟什麼
一樣的三個小男孩 ,

他們腦子有比我們先進...

-------------------------------------------------------
話題一:

小學生 A : 昨天南韓地鐵被縱火耶 要是伊拉克也這樣弄美國那就慘了 !
( SHOCK ONE ! 我國小二年級不知道有沒有Iraq這國家 )

小學生 B : 但是英國會幫美國 真要打起來 伊拉克一定是死傷慘重
搞不好會變成全球的戰爭 會亂七八糟 ..
( SHOCK TWO ! 他們對於時事真的很在意,還會去預測... )

小學生 C : 那蓋達呢 ? zxcvzxvsdfadsfadsfafds
( SHOCK THREE ! .. 連蓋達組織也知道
.. 才小二 .. 但因為公車太吵 , 後面就沒聽到了)





畢竟是小學生 ....... 當我正在崇拜他們時 , 突然一人發難 :

" 要是那美國那炸彈亂飛 , 那伊拉克就會死得很難看 ,

就會咻碰批碰 ~~ 哈哈哈哈哈哈 "

三人就跟小孩子一樣亂笑成一團了 !! -_-" 害我剛才很崇拜他們 .



----------------------------------------------------------

(一分鐘後)
話題二:

小學生 A : 在那邊一小時 積雪可以達三噸.
( SHOCK FOUR ! 他們在講美國某區的降雪量 ... 還有數據... )

小學生 B : 是嗎 ? 但要看區域吧 !
( SHOCK FIVE ! 專業到不行 )

小學生 C : 是華盛頓 D.C. 嗎
( SHOCK SIX !!!! 他是說 "D.C" 而非 "特區" 中文二字
好高深的小二生)





畢竟是小學生 ....... 當我正在仰慕他們時 , 突然一人發難 :

" 要是雪不停的下 那我要一直吃那裡的 雪 阿哈哈哈哈哈哈 ~~ "

三個細細的笑聲一直都很爽朗地笑著 !! -_-"



-----------------------------------------------------------

(再一分鐘後)
話題三:

小學生 A : 我這個暑假要去美國 ! 我爸媽沒空陪我去 ..
( 真是獨立的小學生 ... )

小學生 B : 騙人!你哪能自己去阿 ...

小學生 A : 我要去我UNCLE 家 "HOMESTAY" !!!!!!!!
( SHOCK SEVEN !!!!!!!!! 小二生就知道HOME STAY ?!
而且他是講英文!! OMG...

* 註 homestay 就是通常遊學生在國外住寄住家庭 叫homestay ,
我小二還沒有英文名字咧... )

小學生 C : 那你要怎麼跟外國人講話 .... ?





畢竟是小學生 ....... 當我正在膜拜他們時 , 突然A發難 :

" 我想要帶電子辭典去 .. 想說什麼就按發音給他聽囉 ..

(過了兩秒..)

如果他聽不懂,就打中文 " 去你ㄉ "

按發音給他聽 . 反正他又聽不懂中文

啊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智帳 哈哈哈哈 "

三個可愛的小學生繼續甜美的笑著

-----------------------------------------------------------

(他們要下車了)

他們準備要下車了.是在西湖圖書館的下一站.

三人起身 . 其中一人說 : " 聊得太快樂了 ! " ( 還眉批唷 )

一人突然提起班上的一位 女生 ,

(此時他們已經在司機身旁了,準備下車ing)




" 你覺得 范XX 她怎麼樣呀 ? "

( 呦 ~ 年紀小小就學壞啦 ! )

但有人回答了一個這麼樣的答案了 ...

































" 她 .... 太憂柔寡斷了 " ( 語重 心更長 )

" 嗯 ... 好像是 " ( 另一人呼應著 )















我此時 ...

( SHOCKs 趨近於 無限多 ---天吶,

要是以後聽不見這麼有深度的小二生怎麼辦 !! )











三個像風一樣的小二生 . 在二四七的司機旁投下了平時在下課玩的銅板 .

離開我的視線 .












---
曾經有三個可愛的小二生在我眼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下車的時候後悔莫
及。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重來的機會,我會對他們說八個字,我崇拜你們到死喔,

如果一定要在這份崇拜上加個車牌,我想是二四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