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女生常用的雙關語...


11-05-2002, 15:07
女生常用的雙關語...

  表面的意義               真正的意義
-----------------------------------------------------------------------------------------------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其實你人很好------------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豬頭,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你的情人---------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點時間考慮----------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不過還沒好到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和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你的機車可以呀,但是我沒安全帽--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你真可愛--------------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不過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我可以趁這個時候趕快找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