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希望上天不要再給其他父母這樣沉重的負擔了


alexwutw
04-12-2006, 23:54
希望上天不要再給其他父母這樣沉重的負擔了

寶寶even出生第一天,醫生就診斷他罹患了先天性心臟病,媽媽把和寶貝一起對抗死神的心情,記載在網路上,至今已經有五萬人次上網瀏覽,雖然這些人都沒見過even父母,卻互相鼓勵,聯繫他們的,就是最真實的母愛。

  先天性心臟病讓小even來到世上的第一天,就住進了加護病房,小小身體,全身插滿管子。媽媽(簽病危通知,爸爸把我拖出來+第一天從雲端跌到谷底就一直在谷底了)。說是谷底,但是在even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讓小even長得比相同疾病的寶寶更健康,他大大的眼睛喜歡看世界,吃奶嘴、玩球、小even開始吃波菜粥,小even的血氧濃度不理想,媽媽開始在網頁上記錄著even成長的每一秒鐘,整個家總是充滿著這樣天真的笑聲。媽媽(他看了爸爸一眼就昏過去)。原本隔天就要動心臟手術,但是小even卻在這天,從此閉上眼。小even做了決定,病房裡是媽媽傷心欲絕的哭聲,媽媽堅持幫他洗最後一次澡,最後一次親親,最後一次抱入懷中,最後一張的全家福。所有的傷心,even媽媽在網路上寫著這樣的日記,昨天幫Even修剪了腳指甲手指甲,捨不得丟,留起來做紀念了,可是忘了留頭髮,今天才想到,趕快去他的枕頭上找,還有什麼可以留的呢?去把他偷回來好了,偷回來藏起來,就可以天天看他了。過去短短半個月來,已經有五萬多人次,上網瀏覽even的文章,小even今天火化,舉辦追思會,但會場上,來了很多素昧平生的人,他們都是相互不認識,但不停打氣的網友,大家一起在今天,送小even最後一程。

  even媽媽一早就是這樣,不停的摸著小even的棺木,不停的流淚,大家拉不斷他對寶寶的捨不得。教會朋友一起用白色百合,來佈置追思會。讓大家再看一次小even可愛的模樣。代替八個半月大的even謝謝爸爸媽媽,這影帶就是透過網路的一對夫妻,幫忙完成的。大家都沒見過面,但是都出力,希望小even活在大家心裡。這時的媽媽變得很安靜,眼神不停的看著自己的寶貝,放著影片,他甚至想起身,以為伸手就可以再次摸到孩子。這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even,來自紐西蘭這位的媽媽,從EVEN故事中,體會了珍惜生命的可貴。就像這位母親說的,even的離開,讓很多爸爸媽媽,再也捨不得打孩子,越來越珍惜相處的每一天。大家給的擁抱,給的禱告,說得鼓勵的話,even媽媽說他都聽到了,只是他的寶貝,是不是也看到了?(竹幼婷 戴榮賢)

even寶貝的網站
http://www.babyhome.com.tw/bb/74940

http://blog.xuite.net/sheng.huawu/wsh0117/5953584

吉米丘
04-12-2006, 23:58
很傷感,但卻很真實...

吉米也經過一次...

but,看那些浪費生命,自己糟蹋生命的人,實在只能搖頭

但只有自己走過一遭,才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