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下半身禁用爽身粉喔!!!.....( 男 女及baby都 禁用)


波士頓之雪
12-30-2005, 11:30
下半身禁用爽身粉喔!!!.....( 男女及baby都禁用)

我在美國的小兒科醫生建議用媽媽在煮菜用的"玉米粉"來代替痱子粉哦!!!這是美國的老媽媽用的方法。

女性下半身禁用爽身粉(男女及baby都要禁用) 。夏季天氣炎熱,有些女青年愛穿緊身內褲和牛仔褲,緊緊裹著臀部、下腹部、會陰部和大腿根部,使這裏的汗液不容易蒸發。

於是,這些部位容易發生痱子、癤子、毛囊炎等皮膚病。有些人常在下身撒上一些爽身粉,來保持局部的清爽。其實,這樣做對身體是有害的。

研究證明,經常在下身使用爽身粉的女性,其卵巢癌的發病率比一般女性高4倍左右。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而滑石粉的主要成分之一矽酸鎂有較強的致癌作用。專家曾對100名卵巢癌患者的卵巢作病理切片,發現其中80%以上的卵巢中有滑石粉微粒。

會陰部經常接觸滑石粉的女性卵巢癌的發病率高呢?滑石粉的微小粉末,可通過陰道、子宮、輸卵管進入卵巢表面,刺激卵巢的上皮細胞過度增生,時間長了,便容易誘發卵巢癌。

醫學專家通過解剖患癌症的卵巢,也證實了這一點。現在在歐洲的小baby已經都不用爽身粉了半而改用金盞花油保養。

(ro16) (ro16) (ro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