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題]APPLE 20" Cinema Display搭配PC問題?


starlin63
11-30-2005, 11:15
日前購入這台夢幻螢幕加上新購入的華碩EN6800GT顯示卡...好螢幕搭好顯示卡當然沒話說,不過目前使用上有一個問題,當我開機後,螢幕電源燈亮起,不到一秒看到BIOS畫面,螢幕電源燈熄滅(畫面還是正常顯示),之後畫面都一直正常顯示,但是螢幕電源都就是不亮,也沒有辦法透過右邊+-調整亮度,更沒有辦法關閉螢幕,PC關機後螢幕也沒有關閉(黑底背光亮著)....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幫幫我!

吉米丘
11-30-2005, 15:04
那個燈

正常運作時,是不會亮的,不然多刺眼

那是在Mac上面用來作呼吸燈的,告訴你他在睡眠的用途

而調整按鈕要在PC上面用,要去找PC的專用Driver

去這裡下載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winacd

或是到友站Mobile01,有夥伴寫了這個驅動程式的安裝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84374

starlin63
11-30-2005, 16:47
多謝吉米大...

那就是說我臨時只要關閉螢幕是沒有辦法的嗎?還是要透過driver
那不知道apple設計右邊的三個按鈕有什麼作用(使用狀態中根本不能調整?)還是他是要搭配自家mac用的??

吉米丘
11-30-2005, 17:40
你要裝完才有功能

電源按鈕按下去之後就會關掉或是睡眠

在Mac裡面是調整亮度以及電源關掉或是睡眠,不過很少用,因為我們另外都有做螢幕校色,所以亮度是不會動的

starlin63
12-01-2005, 14:32
昨天試了一下裝WINACD弄半天也是不行,顯示器內容只多了顆蘋果,q蘋果資料夾內顯示NO present,最後我只好自己進控制台手動更改隨插即用顯示器的驅動.
在裝了WINACD後program files內WINACD資料夾內會有幾個驅動程式(每個都給他試試),手動更改後終於讓WIN XP認識Cinema Display了,不過還是沒有Mobile01上夥伴所說的可以調亮度等功能,不過至少PC關機後螢幕會自動關閉了...謝謝吉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