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笑話]火車誤點...


吉米丘
08-22-2002, 18:34
某天某地某個家庭裡,一位媽媽正在廚房忙,她的兒子在客廳玩他的新電動火車。

火車停了,卻聽到扮車掌的兒子說:「你們這些狗娘養的,要下車的現在就給我滾下車吧,因為這是最後一站了﹗還有你們那些他媽的要上車的﹐把你們的大屁股給搬上車吧[我們就快要走了﹗」

驚訝的媽媽便走進客廳,告訴她的兒子說:「誰教你說這樣的髒話?現在給我回去你房間去反省兩個鐘頭,之後才能再玩你的火車。但不準再說剛剛的髒話[」

兩個鐘頭後,這小孩出了他房間,繼續玩他的火車…

火車又停了,只見扮車掌的兒子說了:「要下車的旅客,請記得您隨身所帶的物品,我們感謝您搭乘我們的火車。希望您的旅途愉快。並請您下次再次搭乘我們的火車。謝謝您[再見。」

「剛上車的旅客,請您將您的行李,放在您座位底下。請記得,我們全面禁止抽煙。並希望今天您的旅途愉快,謝謝…」

媽媽聽完正高興時,兒子又繼續說:「還有,請那些不爽今天誤點兩個小時的旅客們,請跟在廚房的那個婊子溝通。」

<font size="1" color="#000066">這篇文章最後由acyk於 2002/08/22 18:38:38 重新編輯。</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