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關於LPT PORT


hschang
12-22-2004, 15:14
各位大大:因小弟的NB無LPT PORT,但小弟有一套軟體需要有LPT PORT才能執行,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如何在XP下可以新增或模擬出LPT PORT的嗎?還是有USB轉LPT PORT的DEVICE(要在XP下可以產生LPT PORT裝置的,小弟有買了一個USB 轉PRINT的,可是他在OS下是USB列印支援,所以不符合小弟的需要,本來小弟是想用BIOS 修改工具,直接從BIOS開出,但是因為phonex的BIOS沒有出這種工具,所以想請問站上大大,有方法嗎?


thank's

吉米丘
12-22-2004, 23:18
喔~你說你的那個軟體有LPT的鎖吧?

你可以試著問原廠,他們有沒有USB鎖可以換,不然他要叫客戶去用盜版喔?

基本上硬體上面沒有的話,應該是無法在BIOS裡面叫出來的

所以很多大廠的硬體鎖都改成USB的了

然而這也是目前最難破解的USB鎖

LPT鎖很容易破解或是COPY

hschang
12-24-2004, 01:06
謝謝吉米大的建議,不過那個公司已經倒了,我也自己解決了那個硬體鎖,不過他再安裝的時候會檢查有沒有LPT PORT,SO 我才想可不可以想辦法弄個LPT PORT 出來,我有試過其他沒有LPT PORT的版子,然後在BIOS內把LPT PORT打開是OK的,所以我才想問問有沒有大大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