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題]ColorVision ProfilerPRO 所產生的色彩描述檔?


morlin2001
12-13-2004, 23:12
這幾天安裝了 ProfilerPRO 2.30 ,有幾個疑問,上網查詢後,發現這裡有一些關於他的討論。
還請各位先進賜教。

工作環境:Windows XP、Mac OS X、PhotoShop CS & Illustrator 中文版。
印表機:HP Color Laser 3500N (買錯了)non-asp/emot/em01.gif。
儀器:ColorVision SpyderPRO、X-Rite 528 分光密度儀。

請問:
1. ProfilerPRO 所產生的 RGB 與 CMYK 色彩描述檔有何分別嗎?
2.這兩種色彩描述檔要如何正確安裝?
3.在 PC 中要設定關聯到[印表機和傳真機]的色彩空間嗎?這個地方好像只能掛上 RGB 描述檔。
4.而在 PhotoShop 顏色設定的CMYK使用色域載入 ProfilerPRO 產生的 CMYK 色彩描述檔?
5.以上第3與第4可以同時指定嗎?

實在被這兩個描述檔搞的暈頭轉向~
煩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