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黃品源新專輯《感謝情人》


robert28
11-07-2004, 09:34
黃品源新專輯《感謝情人》
輯 : 感謝情人
歌手 : 黃品源
語種 : 國/閩南語
時間 : 2004年10月
公司 : 滾石唱片

專輯介紹:
  延續上張專輯《簡單情歌》的精神,《感謝 情人》兼顧趣味性與音樂性,隨著歌曲讓你體驗愛情的萬般滋味,重溫久違的感動[

  黃品源,又一次給你新的驚喜,睽違一年半之久,黃品源的新專輯終于要在10月15日,正式發行了。

  上張專輯『簡單情歌』,以復古趣味的示愛情歌「小薇」打出亮眼成績,如同一匹黑馬在臺灣沖破23萬張的銷售量,「小薇」一曲并曾蟬連“錢柜”、“好樂迪”KTV一個月,雙料點播榜首,也成為當時的銷售冠軍專輯。

  新作品,在上張唱片叫好叫座的口碑壓力下,從收歌到制作,耗費頗多心力,經過一年半多的醞釀琢磨,終于出爐。

  讓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專輯『感謝 情人』,延續了上張專輯『簡單情歌』的精神,專輯兼顧趣味性與音樂性,以引起全民傳唱、老少咸宜為目標。在紛紛擾擾的情愛世界,提出一種單純可喜的戀愛態度,正面溫暖的愛情觀。是一張讓人可輕松欣賞,也能細細品味的專輯。

  品源的歌,留在你心里的歌,唱給你心里的人…

  身為一位創作歌手,黃品源對音樂向來有目已的堅持與期許。雙魚座的他感性地描述自己的想法,「音樂是一種飄散在空氣中無形的東西,奇妙的是,它卻能經由耳朵,聽覺的感應,帶動心里的感覺。如何讓聽進耳里的歌曲,真正感動人心,讓它在心里停留,這是我作音樂時最想做到的事[」

  他對情人的解釋也是一樣,「世上美麗迷人的女子并不少,看在眼里,有哪個人,進到了你心里,她,就成了你的夢中情人,或許,有幸美夢成頁,變成了相戀一場的情人;甚至,廝守一生的情人」

  聽著每一首打動你心的情歌,是否也會想起曾觸動你心的那個人?

  『感謝 情人』希望給你的,就是這樣“入心的感動”[讓你隨著不同的歌曲,重溫情人給你的美好、傷感、甜蜜、苦澀--萬般愛情況味,那曾給過你這些體會的情人,也許,該給他/她一句感謝吧[

  品源的歌,留在你心里的歌,唱給你心里的人……



1、情人

2、白鷺鷥


3、長假


4、你呀你


5、少年悍將


6、忘情歌


7、錯覺


8、不要害怕


9、她教我做的事

10、感謝

11、風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