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elio的upload問題


komuko
09-25-2004, 01:08
拜讀了大大的文章後真是高興有人可以為一個新產品研究的這樣的徹底,先拍拍手!!
想請問大大有關於elio是否可以upload相機內的動態影片檔(mov,avi...)
拜讀了大大的文章後心中一股衝動就帶了自己的相機跑企看了elio.
無奈服務人員也都一付粉無奈的說 : 我也不太會**
只好自己照著大大所教的招式自己把玩了起來..
先把相機內的相片用OTG的方式以USB-upload到elio上,看到相片從elio上面流覽,心中又是一陣感動!!想想現在的相機都可以拍攝動態影片,就隨手拍了約5sec的影像檔,再用OTG的方式upload到elio上,奇怪,既然顯示出(無資料))!!慘啦~~一陣涼意從腳底湧了上來~~~**~~~想說我的相機也是吃SD卡的,就把SD卡直接插進插槽內以SD模式讀取.........好冷啊~~又是(無資料)..還是慘~~elio可以當做隨身硬碟使用,按理說應該是只要器材可upload,那檔案格式不管是何種,應該都可以才對吧!!還是說相機內的影像檔要以其他的方式upload到elio上才可,而且直接用elio看是看不到影像檔的內容(我知道elio無法播放影片)?好疑惑,也粉難過,本來已經掏錢要敗下企了說,只好又把錢從店員手中搶回來!!希望大大能幫我解解惑,感激不盡.

吉米丘
09-25-2004, 15:12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COPY不過去,另一種就是COPY過去了,只是看不到,要進電腦看才知道有沒有,由於機器現在我沒有,所以要請伙伴去ELIO的官方網站去問那邊的人囉~

komuko
09-25-2004, 16:06
感謝吉米大大的熱心,感謝感謝!!
一直粉想買!可是若沒有讓老婆大人了解的話就不能買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