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虛擬麻將經]4強教練 忌憚中華


波士頓之雪
09-04-2004, 13:28
[虛擬麻將經]4強教練 忌憚中華

[中時電子報 ] 本報記者/雅典報導奧運棒球預賽結束,今天休兵1天,晉級決賽的日本、古巴、加拿大、澳洲4隊,趁著空檔乾脆打起衛生麻將,緩和緊張比賽情緒,本報記者特別貼身採訪,偷聽4隊總教練在打麻將時閒聊的情況。

加拿大:「日本這次實力很強,居然以9:1狂宰我們。」


古巴:「對呀,連我們都以3:6敗給日本。」

日本:「那裡、那裡,澳洲的實力也不弱,我們還以4:9栽在他們手裡。」

澳洲:「其實中華隊才恐怖,我們就是以0:3敗給他們,差點連4強都擠不進去。」

古巴:「沒錯,中華隊真的很恐怖,居然還對我們發動雙盜壘戰術,他們可能以為我們有從誠泰徵召捕手助陣,嚇得我們1身冷汗。」

日本:「我們也快被嚇死了,中華隊的投手都很變態,每個人隨便投球速都是156公里,好在他們投手調度該換不換,讓我們驚險逃過1劫。」

加拿大:「我們說的是同1隊嗎?我們迎戰中華隊時,可是以7:0輕鬆的贏得勝利。」

澳洲:「拜託你好不好,人家中華隊早就解釋過了,那場比賽會敗給你們,是因為球場風太大、球運不好,你少在那裡臭屁。」

日本:「沒錯,中華隊的確可敬,他們的投手,強到連我們4、5棒都被迫短打。」

古巴:「既然中華隊那麼強,為什麼今天他們沒和我們一起打牌?」

此時義大利總教練突然走進房間插花:「因為他們喜歡投機,無人出局情況下,鄭兆行盜向2壘時,被我們逮個正著,嘻嘻。」

古巴:「沒錯,我們球員腳程這麼快,可是中華隊盜壘總數,居然是我們3、4倍。」

日本:「好在中華隊不守信用,讓王建民投球數超過100,不鳥答應洋基的承諾,否則提前換上曹錦輝登場救援,那場比賽我們想贏,恐怕就難了。」

義大利總教練閒來無事繼續說道:「你們知道嗎,我們打棒球的在義大利,平常實在鳥到極點,運動大家看足球,賽車有法拉利,電影有費里尼,皮包有普拉達,時裝有亞曼尼,就是沒有人鳥棒球。」

古巴好奇問道:「那你們到底是怎麼打敗中華隊?」

義大利:「那天他們先發投手狀況不佳,卻該換不換,後援投手表現不錯,不該換卻換。」

日本:「我看中華隊這次回國後,恐怕會被球迷罵死囉。」

義大利:「台灣沒黑手黨,不用害怕啦[就把一切怪到狂風、太陽、球運以及美國球團限制太多,反正台灣球迷是很寬容的。」

non-asp/emot/em10.gifnon-asp/emot/em12.gifnon-asp/emot/em1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