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最怕碰上的愛情對象


波士頓之雪
05-17-2004, 13:40
最怕碰上的愛情對象

出題大師:佛洛ㄚ德

招呼語是大夥兒交談的開端,大多數人都有常用的招呼語,注意別人使用不同的語辭來打招呼,代表著相異性格的人,正向你介紹他(她)的內心世界,所以請好好觀察吧。

A 「嗨[」
B 「喂[」
C 「你好[」或「你好嗎?」
D 使用肢體語言或其他招呼語




解析大公開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A的人

這類人看似活潑可愛,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簡單,因為在他(她)的內心深處,是以情感為取向。在開朗的外表包裝下,容易讓人忽略了他(她)內層感性無比的真顏色。想要追上慣於使用「嗨[」語詞的情人,請散發強力溫情光芒,慢慢來融化他們的堅固柔情。莽莽撞撞或胡亂承諾等行為,都會讓粉害怕受傷害的他(她)感冒不已,如果還想追上他(她)的人,這輩子請先洗心革面,吃齋唸佛也好,看能不能因此修到下輩子的善緣吧。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B的人

愛情給許多人帶來天堂般的感受,但也有人因此而墮入痛徹心肺的地獄之中,和習慣說「喂[」招呼語的人戀愛,還好是屬於前者,因為這類人是愛情世界中的ANGLE,會努力帶給情人生動的戀愛驚喜,真樂觀的他(她),讓戀愛這回事變成一種無上的喜悅。而老往壞處想,有滿腔控制慾又愛黏人的情人,則是最讓他(她)避之唯恐不及的對象,因此想追上他(她),就先學會放手,他(她)才會心悅臣服,不然你就只好和空氣談戀愛了喔。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C的人

這類人向來以冷靜知性取勝,陷入愛河之中,當然也免不了會頭昏昏,但其實定見自在心中,控制感情得宜,能掌握到愛情方向,不會因愛暈迷,而忘了自己到底姓啥名啥。因為自制甚嚴,這類人的戀愛罩門,是最怕遇上歇斯底里的追求對象,那就如同秀才遇到兵,有理有愛都說不清啊,把他(她)的理性世界,弄得一團烏煙瘴氣,孰可忍孰不可忍,他(她)當然溜之大吉了。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D的人

這類人對愛情的選擇,可以說標準嚴苛,但也可以說是沒有標準,這話怎麼說呢,因為他(她)的想法常常會隨著情勢而變化,是時代潮流的風向球,能和他(她)同步的追求者樂在其中,但跟不上這樣的思考速度,言語無味又胸無大志的人,想追上他(她),說老實話,不但連逼近心門的機會都沒有,也不必奢望能從他(她)的心窗找縫隙鑽入,死了這條心還比較快呢。

non-asp/emot/em19.gifnon-asp/emot/em1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