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慾求不滿的曠狼怨虎


波士頓之雪
05-11-2004, 13:10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這句話,肯定是中年男人發明的。為什麼?想想看年輕男人遇上中年女子,只要眼晴一閉,就猶如進入快樂的天堂,許多小美眉不懂的事情,狼姊虎姨都可以善解人意地搞定。而老男人呢?碰上了成熟世故的中年女子,即使生命的枯井湧不出春泉,至少還可以聊聊天,把心中的寂寞惆悵給撫平。但是中年男人就很麻煩,不懂裝懂又死不認輸的個性,面對一眼就可以把他們看穿的中年女人,就經常性地將自尊勃起,而該起來的東西卻奄奄一息。許多中年男人都必須靠著騙年輕美眉來渡過中年危機,因為在人生經驗上她們算是弱勢,只有在她們面前,中年男人才有機會抬頭當個強者;而那些中年女人只瞄一眼就因為看穿他們而發出輕笑,在中年男子眼中,她們自然是避之唯恐不及的虎豹豺狼囉!

所以當有些中年男人還在用「因為老婆不跟我嘿咻」這爛藉口來搞外遇時,那些中年女人都斜乜著眼,抬起了下巴,忍不住化輕笑為狂笑,笑得花枝亂顫,笑男人說謊真的都臉不紅氣不喘。在早期舊社會裡,中年女人已經完成了生育子女的階段性任務,在家中也有了地位,又適逢前更年期,於是就大起了膽子拒絕再當丈夫的性發洩器,因為她們已經受夠了那些粗魯無趣又自以為是的丈夫。但是現今民風大開,書籍和電視節目都對女人宣告了她們的權利,在美國發展了幾十年的女權運動思想,早已趨向全球化,女人大多懂得如何朱唇微啟大腿輕張,來享受這銷魂又解壓兼可減肥的床上運動,又豈會好端端地不肯跟一個正常老公嘿咻呢?除非那個老公表現出缺乏誠意、充滿倦意、看兩眼又極度不滿意的態度,否則女人絕不會輕易放棄這平衡荷爾蒙的機會。

那怎麼辦咧?也不能怎麼辦。女人又不像男人那樣隨便就可以召個妓,因為管道沒那麼暢通,收費也不低廉,被抓到也還是像古代一樣丟臉。女人當然也都試過回家想想辦法,什麼山藥湯、冬蟲夏草、什麼鞭什麼丸的,卻又怕補一補用到了別的女人身上去。女人也都好學不倦,看雜誌、買書、剪報紙、聽廣播,只想知道如何才能喚回男人的性趣。女人更去護膚、減肥、買性感內衣,做盡了一切花了錢就覺心安的消費,自己攬鏡看著都衝動不已,男人卻不見得有空看上一眼。那男人到底是犯了什麼毛病嘛?女人在工作之餘還得辛辛苦苦去讓自己更像個女人,男人卻總是說工作壓力太大沒性趣。要真沒興趣也就算了,怎麼去到外面看到年輕女人又顯露出高昂的鬥志?

唉!女人的慾求不滿已經嚴重到形成社會悲劇的地步,但卻仍被當笑話來處理。想起多年前的「妙房東」影集裡,那位整天需索性愛卻落空的房東太太,永遠是劇中的笑柄,所有人都同情那位被壓榨諷剌的老公,而歸罪於令人倒胃口的色衰老婆,色衰必然愛弛,似乎無可抗辯,可是那位老公也不怎麼樣啊!為什麼同樣是年華老去,女人對男人的愛和慾並未消褪,男人對女人卻可以理直氣壯地嫌棄?

做賊的喊捉賊,這種粗淺的技倆,也只有那些賊男人才做得出來。明明是自己已經不太行,不虛心地接受身心輔導,卻端著男人的臭架子,一直怪女人引不起他的性趣,還要按個罪名給女人,要女人乖乖隱忍不可張揚,否則就笑她是慾求不滿,是如狼似虎,是拿男人沒辦法的怨婦,是壓迫男人的洪水猛獸。

女人哪!是,要站起來囉!跟著我喊口號,「慾求不滿!」「曠狼怨虎!」這全都是男人的錯,是他們有問題!我們慾求不滿並不可恥,我們承認,我們就是曠狼怨虎!怎樣?趕快大聲喊,把精力都消耗光,否則回家以後,我也幫不了妳了。

non-asp/emot/em1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