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用心感受生命


風之力
04-20-2004, 09:05
你有沒有感受到,生命並不好過,而你希望你不在那個環境中?
我的生命是否真的,那麼差?
也許…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差,你呢?

『滿足感』不是來自滿足於你想要的,而是了解到你所擁有的是那麼多。當快樂之門關上時,另一道門就會打開,但很多時我們只盯著已關的門而沒有看到已為我們打開的那道門。
的確,我們要到失去時才知道我們擁有,但我們亦要等到東西來臨時才知道我們沒有它們。

對人付出所有的愛並不能確保他們同樣愛你[
不要期望愛人會有回報;只管讓愛在他們的心中成長,但如果沒有成長,那便滿足於愛已在你心中成長。

一分鐘便可以摧毀一個人,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但要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不要只看外表,因為它會欺騙你; 不要只看財富,因為它會褪色。
找一個能令你微笑的人,因為一個微笑就可以令你心情變好,找一個可以令你會心微笑的人。

有時候,你對一個人的掛念,足以令你從夢想中抓他們出來,擁抱他們[

追尋你的夢想,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一個你想做的人,因為你只活一次,亦只得一次機會去做所你想做的事。

祝你有足夠的快樂令你甜蜜,足夠的嘗試令你堅強,足夠的傷感令你有血有肉,足夠的希望令你快樂。

常常從別人的角度去想,如這角度令你受到傷害,它一樣在傷害對方。
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把握和珍惜所有他們得到的東西。

那些會哭、會受傷害、曾經尋覓、曾經嘗試的人是快樂的,因為他們珍惜那些曾經擦過他們生命的人的重要性。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經過擁吻而成長,以一滴眼淚結朿,最美好的將來永遠建基於已被遺忘的過去,你的生命不會順利,除非你放下你過去的失敗和痛苦。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微笑,用心過活,使你在死時,你在微笑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哭。

請將這訊息傳至那些對你重要、在某方面影響過你、在你失落時令你看到正面、和你想令他們知道你珍惜與他們的友誼?漱H。

讀一篇好文章不花多少時間的,但是,要去實踐一個正面的想法,卻不是那麼容易,也許,我們都太懶,懶的努力,懶的有一點作為,也許,我們花太多的心力去追逐帶不走的財富、名聲以及愛情......

希望給你的都是正面的,希望你也一樣活得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