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真的好 Really Good Seafood


波士頓之雪
04-19-2004, 18:56
真的好 Really Good Seafood
蠻久之前就聽過「真的好」這家餐廳,印象不外乎是:很貴、海鮮料理好吃又新鮮....。所以這次我一聽到專案結案慶功宴要在「真的好」舉辦的時候,不加思索馬上點頭說會準時出席。

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和清真寺,這一帶其實蠻靜謐的。「真的好」位於一棟獨棟花園別墅內,進去前會先穿過一個小庭園。我才剛走到門口,服務人員馬上詢問並幫我帶位。走進小房間,和客戶、同事們寒喧一番。席開兩桌,我選了同事比較多這桌入座。桌上已擺好餐具,仔細一看,是wedgwood的。菜單也是我有興趣的部分,上頭只有套餐和合菜的部分,並沒有單點的價格。套餐有1600、2000、2800、3800四種;合菜則從13800元起跳,果然是挺高價位。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都選了1600的套餐。餐廳也提供素食套餐方便茹素的人可以一起用餐。這1600的套餐有些什麼呢?
.紅燒大排翅:湯頭不錯,要花蠻多時間熬煮,稍微鹹了點,屬於重口味。
.法式焗明蝦:設計頗具巧思,明蝦肉質彈性佳。
.炭烤小羊排:搭配芥末醬很恰當。不過刀子不夠銳利,一經反應,馬上幫我們全部換過。
.清蒸海上鮮:魚肉鮮嫩,份量不多,有意猶未盡之感。
.香酥鮮蝦捲:用生菜包著剛炸好的蝦捲,不容易油膩。
.竹笙扒豆腐:竹笙很脆很爽口,正好與入口即化的豆腐配對。
.湘蓮肉粽:長形的粽子配料豐富,有蛋黃、蓮蓉、香菇....
.甜點水果:甜點是杏仁奶酪,如果點素食則是燕窩。

我不知道吃到哪一道就已經半飽了,之後的幾道菜,我分了大半給隔壁同事。可能是因為喝了果汁的關係,減低我的戰力。果汁除了傳統的柳橙、芭樂汁,餐廳也提供現打的山藥胡蘿蔔汁和椰奶供選擇。我喝了橘色的山藥胡蘿蔔汁,老實說真的很好喝,忘了問一杯要多少錢,據說點一壺比較划算。

服務之殷勤也讓我印象深刻,整頓飯吃下來總共換了五次熱毛巾[紅茶則是隨時倒滿,所以10%的服務費當然是免不了的。

「真的好」很難歸類是屬於哪一種餐廳,感覺上是中式海鮮餐廳,菜色看起來又是中西合壁,加入不少創意在裡頭。在上海的新天地也有分店,<<網址>>,我看了一下套餐價格,跟台北相差無幾,看來上海的消費也不低呢[

這種高消費的地方,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在這辦慶功宴呢?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84號(靠近和平東路)
電話:( 02)2394-2166
其他:有代客泊車

non-asp/emot/em19.gifnon-asp/emot/em19.gif

bbone
04-19-2004, 20:32
1600元起跳non-asp/emot/em14.gifnon-asp/emot/em14.gifnon-asp/emot/em14.gif
這價位有點.....
不過看介紹的好像蠻好吃的non-asp/emot/0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