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鬧洞房~~要結婚的,請認命吧^^


藍提斯
04-01-2004, 01:10
<marquee width=90% behavior=alternate scrollamount=3>鬧洞房~~要結婚的,請認命吧^^ 哈哈..... ^____^ </marquee>
鬧洞房不但喜家高興,鬧洞房的親朋好友,也樂得藉機喧騰一番,使出各類招數,讓新郎新娘「坐困愁城」哭笑不得,常見的鬧洞房花招有:non-asp/emot/em27.gif

第一招 如數家珍 結婚當天,新娘衣著單薄,鬧洞時,賓客可以想法子讓新人互玩划拳遊戲,輸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飾一件,直到---不能再褪了為止。

第二招 高跟杯酒 慫恿新娘讓新郎為了表示對她愛意深深,想法子讓他用高跟鞋,連喝三杯。

第三招 圓桌武士 讓新郎新娘拿凳子坐到桌面上,共飲同心酒。

第四招 愛的蘋果 為了表示綿綿情愛,要新娘削蘋果餵新郎吃,但蘋果皮不准削斷,斷了的話,罰新娘長吻新郎十分鐘。

第五招 要你好看 要新郎猜新娘新婚之夜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猜對了,新娘獻寶,只要……只要露出一點點,表示答對即可;猜錯了,要新郎只著內褲「要求裸體亦可」跑洞房三圈。

第六招 熱情冰塊 首先要求新郎將新娘抱起來,接著,好友兩三人將事先備好的碎冰塊,倒入新郎懷中,然後眾人一起擁抱這對新人,讓新新郎冷得過癮,跳上跳下,以免圓房時,熱情過度。

第七招 四面埋伏 事先想辦法潛入洞房,躲在不易查覺的角落或衣櫥,再把預先錄好警報鳴笛聲響的錄音帶轉到最大聲,適時放出,讓這對新人嚇上一大跳,而躲在各處的暗樁一起竄逃,在洞房裡叫鬧一陣,再祝新人「早生貴子」。

第八招 愛情汽球 在床單下放置汽球數粒,請新郎新娘一起躺下,以表示愛情堅貞,共赴落難。

第九招 巧克旗袍 由女性貴賓把巧克力放進新娘旗袍內「新娘當然是坐著」,再要求新郎如數檢取,一粒也少不得,否則要求新改用嘴巴逐粒尋回。

第十招 香酥巧克 由女性好友,用巧克力汁在新娘胸口擠出心形甜蜜液,然後要求新郎當眾舔嚐,以示心心相印。
第十一招 洞房上鎖 事先把洞房房門鎖上,鑰匙則藏到某處或某好友身上,再讓新郎尋找,每找不到一次,新娘則必須讓來賓親嘴嘴一次,直到找著為止。

第十二招 錯愛結晶 故意放個借來的某家嬰兒在床上,以造成短暫的誤會。

第十三招 舊愛重演 要新人當眾表演求婚時,最逼真的原始場面。

第十四招 警告逃妻 把新娘藏諸某處,再由新郎尋覓,直到找著為止,才准送進洞房。

第十五招 舊情綿綿 要新人雙方各招出過去男女朋友交往的人數、長相、經過,否則不准同眠共枕。

第十六招 大地之母 要新郎喊新娘三聲「媽」,否則罰新娘對新郎「三娘教子」一番。

第十七招 啞口無言 買本號角出版社出版的「看笑話」,用其中的創新謎語考考新人,答不出來,男賓各親吻新娘一分鐘。

第十八招 比手劃腳 出題目「比手劃腳」的遊戲,考考雙方的默契,所出題目愈糗人愈好,譬如:你們都還是處男處女嗎?她的三圍?你愛我嗎?我今天穿紅色的,二十點上床,妳今天很漂亮(不用保險套)等等。

第十九招 愛的黑痣 聽說新娘的肚臍眼上方三公分處,有一顆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不可以請新郎為新娘揭開謎底?

第二十招 昨日重現 要新人在眾人面前重演當年約會情景,包括親熱、摟抱、牽手等動作,直到賓客滿意為止。

第廿一招 七步成詩 以頭到腳,身體各部器官為題,由兩人輪流成詩或成詞,如胸:胸有成竹;主考官為客人,假設客人不滿意答案,可要求另一方吻該部位,是嘴的話,很好,如果是私處,呵[該糟啦[

第廿二招 胡椒飛天 預先在花炮裡混入胡椒粉,在新郎新娘進洞房時,炮火猛放,後果…有得收拾了。
第廿三招 三圍新裁 要新郎手環抱新娘的身裁三圍,絲毫不差才過關,任何一圍有誤,罰新郎正面抱起新娘,口口相連走洞房三圈。

第廿四招 三毛薪傳 要新郎背向新娘,在自已身上拔取三根毛、頭髮一根、腋毛一根、陰毛一根,然後要新娘猜,猜錯了(記住:新人會彼此照應,是不容易猜錯),要新娘褪下底褲讓新郎在頭上(這可避邪,你信不信。)

第廿五招 愛的軟糖 要新郎用嘴去銜結婚喜糖(軟糖)給新娘吃,一共得吃卅粒,當然,新可以幫新娘吃,如果新郎不吃,別的男人也可以代替哩[

第廿六招 三寸金蓮 要新郎猜新娘的腳丫子有幾公分長,猜錯了,要求新郎穿新狀的高跟鞋走洞房三圈。

第廿七招 彈簧有愛 為了表示新郎孔武有力,將來才能持家,所以要新郎抱新娘入洞房,並且在彈簧床上走五圈,新娘不准掉下,如果新郎體力不繼,可由別的男人代勞,啊[很好,我喜歡。

第廿八招 情歌接唱 準備幾首炎喜氣的情歌,由賓客帶頭唱,再由新郎或新娘接力,唱錯或不會唱的到方,新娘罰讓男賓客親嘴嘴,新郎罰酒三杯,YA!

第廿九招 生辰八字 要新郎猜新娘正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答錯了做馬讓新娘騎。

第三十招 春泥護花 為了表示新郎對新娘護愛情誼,要新郎當眾用大圍巾包裹兩人,為新娘換上簡便家居服,如果有穿戴異常時,新郎即罰酒三杯。

可別拿這些招數整我阿non-asp/emot/010.gif

bbone
04-01-2004, 11:59
這會把人嚇得偷偷公證結婚去吧>_<

無敵喵咪
04-01-2004, 18:55
hohoho~~
阿雪~你ㄟ害!看我怎麼對付你
bbone賣造!在吉米丘且要結婚的一個都別想跑!!
要恨就去恨蘭提斯1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bbone
04-01-2004, 22:21
non-asp/emot/010.gifnon-asp/emot/010.gifnon-asp/emot/010.gifnon-asp/emot/010.gif
喵姐手下留情啊~non-asp/emot/007.gif

藍提斯
04-02-2004, 00:13
無敵喵咪這樣不行峨!
我是無辜 的non-asp/emot/010.gif,不過吉米邱結婚樂.就整不到囉.non-asp/emot/005.gif
bbone可以整無敵喵咪阿non-asp/emot/11.gif哈哈

無敵喵咪
04-03-2004, 10:13
我?要是喵姐我有朝一日真能嫁出去
我隨便你們啦!除了裸奔吃蟑螂.我一定配合!哈哈哈!
你們要有我這種氣魄呀!大男人~怕什麼鬧洞房咩~~ㄘㄟˊ~~

bbone
04-06-2004, 22:17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tr><td BGCOLOR=#F8F8F8><font id=quote>以下引用由 <u>無敵喵咪</u> 在 2004年04月03日 上午 03:日 所發表的內容:
裸奔吃蟑螂.我一定配合!哈哈哈!
~~</td></tr></table></td></tr></table>
邊裸奔邊吃蟑螂non-asp/emot/em14.gif........啊真這樣的話........老公可能會被嚇得逃婚non-asp/emot/004.gif

波士頓之雪
04-08-2004, 09:35
要貓姐嫁人
我看是要
1. 天下紅雨
2. 太陽西出
3. 5月夏雪
4. 南北極顛倒
5. 老虎吃素
6.........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