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婚期何時來[嚴禁已婚者偷算]


波士頓之雪
02-24-2004, 15:32
婚期何時來? 超準的!

Q1:妳覺得自己已經是老太婆了?(YES→Q4,NO→Q2)

Q2:妳最近相當注意臉部保養?(YES→Q3,NO→Q10)

Q3:妳第一次談戀愛是在高中時代?(YES→Q12,NO→Q11)

Q4:妳喜歡看相撲節目?(YES→Q6,NO→Q5)

Q5:妳想在水上舉行婚禮?(YES→Q7,NO→Q13)

Q6:妳曾有靈魂出竅的經驗?(YES→Q13,NO→Q8)

Q7:筷子掉在地上.妳會撿起來擦一擦再用?(YES→Q15,NO→Q9)

Q8:妳曾經玩過吃角子老虎或賽馬等賭博遊戲?(YES→Q15,NO→Q10)

Q9:妳和異性發生關係是在二十歲以後?(YES→Q17,NO→Q19)

Q10:妳喜歡咖啡的香味勝於口味?(YES→Q17,NO→Q11)

Q11:大部份都是妳打電話給別人,很少別人打給妳?(YES→Q19,NO→Q17)

Q12:妳是屬於娃娃臉?(YES→Q19,NO→Q11)

Q13:妳可以很清楚地說出十二生肖順序?(YES→Q22,NO→Q14)

Q14:曾經有三個以上男人向妳求婚?(YES→Q24,NO→Q23)

Q15:妳的臀部有痣?(YES→Q16,NO→Q14)

Q16:即使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約會.妳也會考慮到結婚的問題?

(YES→Q24,NO→Q25)

Q17:妳很想超越時空去未來看看?(YES→Q18,NO→Q26)

Q18:妳曾經相過親?(YES→Q25,NO→Q26)

Q19:妳的家具皆白色?(YES→Q26,NO→Q18)

Q20:妳隨身攜帶防身用品?(YES→B類型,NO→A類型)

Q21:妳對自己的拋媚眼功夫很有自信?(YES→B類型,NO→A類型)

Q22:妳認為26歲左右結婚最合適?(YES→Q21,NO→Q20)

Q23:妳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會說英文?(YES→C類型,NO→D類型)

Q24:妳很想踏上萬里長城?(YES→D類型,NO→C類型)

Q25:妳曾經買過某些書.且認為對妳幫助很大?(YES→E類型,NO→Q23)

Q26:如果結婚.三年之內你不打算生小孩?(YES→Q24,NO→Q25)

妳是那一型的呢?

A類型 : 早婚早生貴子型

妳比同年齡的人早婚,甚至有可能在二十歲之前就結婚生子,可能是比其他人

早熟,也可能是年輕不懂事,懵懵懂懂就奉兒女之命結婚,所以離婚率也滿高的,

等到較成熟時則想重新來過。如果年輕時就遇到心怡的對象,千萬不要衝動和對方發生
關係,也
不要因談戀愛而荒廢學業或工作,因為等到年紀再大一點,一定會後悔,所以務必隨時
警惕自
己,可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

B類型 : 三十歲左右結婚型

愛情對妳而言雖然重要,但並不是那麼急,因此即使愛情穩定,但要步入紅毯

的那一端也必須是三十歲左右的事,如果男方急著要結婚,可能彼此就要好好

的溝通了。

這類型的妳在三十歲之前會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結婚後,如果有必要的

話,則會捨去一切全心投入家庭中,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常讓周遭的人跌破

眼鏡。



C類型 : 二十五~三十歲左右結婚型

妳是相當保守傳統的人,在妳的觀念中女人必須要在二十五歲左右結婚生子,

不然會好像嫁不出去一樣覺得很沒面子,因此在就學、工作時,就很留意周遭

的異性朋友,用盡全力去達成人生中最重要的結婚目標;婚後的妳是一個賢妻良母,只
是要注意
的是,由於妳太會想像結婚了,所以容易被有心人欺騙,可要特別小心 !

即時很想嫁人,但也不要寫在臉上。



D類型 : 相當晚婚或一輩子獨身類型

妳是個相當不把愛情當一回事的人,因為在妳的人生中有太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做這
些事情的
時間去談戀愛:即使談戀愛結婚也會在年紀大一點時,因為

可能妳已完成很多想做的事情,因此此類'型的人多為「女強人」、「獨身貴族」。

但人總是要有個人生伴侶才好,這樣才不會孤伶伶的過一生。



E類型 : 結婚年齡不詳型

妳是個相當樂觀、懂得生活、外表看起來永遠比實際年齡年輕的人。在妳認為結婚和年
齡根本無
關。任何時候都可能結婚,婚後的妳仍舊堅持不失去婚前的自由與理想,所以找的對象
一定要和
妳有共同想法才行。兩人與其說是夫妻,還不如說是好朋友彼此有很大的空間去發揮、
互不約束
對象,這樣的你們也不太想生小孩,可說是標準 的「頂客族」!

準不準呢?

non-asp/emot/em1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