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笑話]一封超好笑的結婚場地建議書


風之力
12-30-2003, 15:58
阿杰:

收到你的喜帖了[沒想到,你這次是玩真的。當你告訴我孩子大了該結婚的同時,身為死黨兼同事的我,也不禁要為你這種英勇負責的行為大聲喝采,但是,就在你告別單身迎向光明未來的時候,我想我們之間的帳也該算一算了。

首先,我是你的職務代理人,你結婚度蜜月在床上抱老婆,我只有含著眼畢b公司加班抱電腦。其次,當初我開著我的車載著你到處追大嫂,算一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想到事成之後你還是丟一顆紅色炸彈給我,最後害的我要到處標會湊禮金。你說我們的冤仇是不是結的很重?但看在大嫂也是我好友的份上,我就再放你一馬吧[

至於你問我婚禮請客要辦在哪裡,我仔細慎重的想了很久,我建議你,就辦在麥當勞吧[為什麼?理由主要有四:

一、全國第一
我想全亞洲也只有我們這樣搞。

二、分級取餐
禮金一千元以下超值全餐;
禮金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超級全餐;
禮金二千元以上豪華全餐。

三、招待方便
身為招待的我只要站在櫃檯說:要不要再來份大薯中可可以嗎?

四、小孩子喜歡
我想小孩子都喜歡吃麥當勞。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以後你的親朋好友會*你一輩子吧[但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你就忍著點。阿杰,不騙你,就辦在麥當勞吧[non-asp/emot/01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