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你的癡情指數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42
你的癡情指數






☆測驗開始☆

茶杯中的水,不小心潑了出來,弄得滿桌到處都是,看到這種濕漉漉的狀況,在手邊又沒有抹布的情況下,你會習慣使用以下那種紙,來擦拭乾淨?



A.衛生紙

B.濕紙巾

C.面紙

D.乾紙巾
★測驗分析★

A.癡情指數45%

你有時也會去做癡情行動,但都是為了討好愛人,或是認為談戀愛,就是該這麼做,但是內心卻不認同,做著雖做著,就是做得心虛,愛人看你也有些不自然,這樣彆彆扭扭的你,當然成不了大情聖,卻又無法真正灑脫到看開情關,只能在嘴上逞強說不在意,回家再暗自抱著棉被偷哭,真是好不尷尬啊。

B.癡情指數85%

對於愛情狀況,你是最不能應變的那類人。交往過的男(女)朋友,你從一開始就覺得會天荒地老在一起,當事與願違時,你常常是呼天搶地,覺得如同世界末日,以後再也不能如此癡狂愛著別人,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是你下意識就會做出的反射動作,割腕砍腳之類的連續劇情事,你有時也會如法泡製,把自己當成悲情男(女)主角。

C.癡情指數65%

說你是癡情種是有爭議的,不過你認為自己可是「男堅貞,女癡情」的榮譽代表,讓人感動的各種癡情行為,你的確都會照本宣科,甚至變本加厲去做,狂送玫瑰是小CASE,上山下海捉月亮都可以,因為愛情小說信徒的你,認為愛情就是要愛得瘋狂。但有意思的是,你不能拿到癡情牌坊的理由,是因為分手後,你可是會愛上其他人,又愛得如癡如狂,讓他人跌破眼鏡,可是也不能怪你,因為理直氣壯的你,每一次愛人,都是瘋狂愛著啊。

D.癡情指數25%

對重實際的你來說,戀愛只是生命中的一部份而已,當然分手也會讓你傷心,但是走實際路線的你,不久後還是會飯照吃、空氣照吸的繼續活下去。正因為你是不會為愛癡狂的人,在門口淋雨癡等對方回頭,或是放話威脅等瓊瑤小說中的情節,對你來說,都是吃飽太閒的人,才會有空做的事情,更愛麵包的你,是不屑為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