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你受不了的情人類型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34
你受不了的情人類型 
出題大師:佛洛ㄚ德

在禁煙場所和朋友聚會,卻發現旁邊有不守規矩的人正要吞雲吐霧,會污染四周空氣,侵犯你呼吸的權利,這時以下那種措施,會是你採用的應對方式?

A 直接請對方不要抽
B 找店家處理
C 忍耐下去
D 換個場所






解析大公開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A的人
受氣包型的人,是你眼中的劣質情人,你受不了他〈她〉溫溫吞吞的樣子,別人欺侮到頭上來,他〈她〉東想西想就是不敢反抗,完全束手無策,只會回家自怨自艾,要是真替他〈她〉想辦法解決,竟然還想息事寧人,讓你覺得他〈她〉沒肩膀,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B的人
你對說話天花亂墜的人最為感冒,你總覺得這種人嘴上無毛,辦事卻根本不牢,那敢把自己的終生託付給他〈她〉。你捉不住這樣人的想法,也受不了他〈她〉的隨性行為,你擔心不能承受他〈她〉的千變萬化,成為下一個被拋棄的受害者,所以你當然不敢愛上這樣的人,還避之唯恐不及呢。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C的人
你最受不了粗心大意的人,覺得自我中心強的他〈她〉,是劣質情人,最容易挑起你的反感。他〈她〉做人處事都少根筋,還死守自我的想法,和人談戀愛也是,不太懂得使用柔軟手段,和別人意見相左就臉紅脖子粗,是名聲在外的火爆浪子,又聽不進他人的建議,粉難協調,是被你拒絕往來的對象。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D的人
嚴肅又拘謹的人,就是你的愛情拒絕往來戶。你受不了他〈她〉凡事都往壞處想,又放不開自己,擔心其他人怎麼看他〈她〉,所以老是不開心。他〈她〉又愛用自己的想法來管你,總是在一旁潑冷水,比老爸老媽還可怕,你被管得喘不過氣來,當然不想和這種訓導主任型的情人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