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誰是愛情冒險家?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28
誰是愛情冒險家?
出題大師:鴉片玫瑰

不管是在等人、等公車,或者在公車上,都可以隨時隨地閱讀口袋書。你通常會選擇何種類型的口袋書,來隨身閱讀?

A.詩集
B.小說、散文類
C.科學類〈如天文、地理、生物、建築等主題〉
D.漫畫




解析大公開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A的人
在你內心深處總是期盼著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好就像電視偶像劇那樣地高潮迭起、浪漫至極。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你似乎不敢放膽去當個愛情冒險家,所以你算是個典型的花時間想了一堆,卻一步也不敢為愛去冒險的人。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B的人
你蠻敢為愛去冒險的,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即使困難重重,你也會想盡辦法一一克服,就算要你為愛走天涯,或付出相當的代價,你也會考慮喔[所以你可算是個愛情至上的冒險家。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C的人
你的冒險精神,並不會發揮在愛情上,對你而言,愛情應該是人生的一道點心,並非主菜,所以在你的價值觀裡,愛情並不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因此你壓根也沒想過要為愛情去冒什麼風險。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D的人
你是那種會為愛冒險一搏的人,但還是要看對象的,如果是那種會讓你目眩神迷的對象,那你可就會不顧一切地為愛走天涯,不過如果感情還沒到很深刻的地步,那你應該還不至於會做出喪失理智的決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