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安全感大考驗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12
安全感大考驗
出題大師:鴉片玫瑰

梅雨季節又來了,天空總不時會飄下毛毛細雨,從每天帶不帶傘這個小動作,來檢s驗你的「安全感」程度喔。

A.不管晴雨每天都隨身帶傘
B.陰天就帶傘
C.只要下雨就帶傘
D.下起滂沱大雨才帶傘




解析大公開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A的人
你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安全感指數只有20﹪。對自己的人生、未來、生活與愛人的關係總是充滿不安與疑惑,儘管你時常找些能支持你、強化自己信心的方法,但天生那種不安的性格,總會無端的跑出來搗蛋。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B的人
你的安全感程度也不太高,安全感指數只有40﹪。基本上你是比較神經質的人,只要別人對你有一點點質疑,你立刻就會想東想西,感到不安而自亂陣腳,建議你多加強自己的自信心,別被旁人影響。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C的人
安全感指數有60﹪的你,算是有十足的安全感。你對自己周遭的一切都感到滿意,而且一切也都在你的掌握當中。因此在別人眼中,你總是沉穩且值得信賴的。

鴉片玫瑰解析選擇D的人
你不是神經大條一族,就是超級懶骨頭。很多人粉羨慕你的樂天知命與隨遇而安,你對周遭所發生的一切,也都是一付不在乎的樣子,安全感指數有80﹪,但有趣的是,你這種老是大而化之的態度,反而會製造出別人的不安全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