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肯用金錢堆積感情的top5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10
第1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認為錢是他一直以來一個努力的成果,愛就是把一個城堡蓋好以後,再把公主迎接進來,所以他會很溫柔呵護他的另外一半,魔羯座的人很浪漫,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不過他的內心可是很火熱的。

第2名:巨蟹座。
巨蟹座人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衣食無虞,基本上他的錢是花在兩人的未來上,他雖然不喜歡對方浪費,不過會盡量在預算之外讓對方滿足,而且巨蟹座的人一但認定對方時就會很大方。

第3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喜歡浪漫場面,這當然要用錢來撐起,就算他心理很心疼,可是還是會把鈔票花下去,與其說是滿足對方,其實是在滿足他自己,證明他是很行的,獅子座是很需要外在的條件來證明自己的。

第4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在感情上不太會表達,而且牡羊座的人是標準的大男人主義者,他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扛起男主外女主內的責任,他就用力賺錢來讓對方花用。

第5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認為自己是白馬王子,當他愛對方有多少,就會花等值的錢去表現他的愛。雖然平時不是很大方,不過處女座的人是很願意在這個時候為對方揮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