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你喜歡在這盛夏做些什麼事情?


波士頓之雪
12-26-2003, 02:07
你喜歡在這盛夏做些什麼事情,來消除暑熱?

不得了,隨著第一個颱風來臨,夏天也真正的降臨了[有人喜歡炎炎夏日,有人卻受不了炙熱的氣溫。你呢?你喜歡在這盛夏做些什麼事情,來消除暑熱?

A到天氣冷的國家避暑
B吃冰、喝冷飲
C待在冷氣房,足不出戶
D到有水的地方玩
E到深山林間享受芬多精


.....
=====測驗分析=====

● A
感情對你而言,好像只是一種調劑,生活中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待你去體驗,所以對於愛情你通常抱持可有可無的態度。你可能會花時間去傾聽一個朋友的心事,卻不肯陪愛人出去吃飯,你可能花許多心力去學習古董研究,卻不願意陪愛人去看場電影。其實也就是這樣的瀟灑和無所謂讓你更增添一些魅力,令人家想要抓住你,馴服你。不過若真的和你在一起了,又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最後只好黯然離去…

● B
與你談戀愛就像在盛夏大口吃冰一樣,溫度由30多驟然降至零度以下般的刺激多變,心臟不強的人可是無法承受的。你容易開始一場戀愛,也很容易就結束一場感情,雖然每一次你都相當認真,不過通常你都是先沒有感覺的那一個,所以對方只好被你三振出局,卻還癡癡的盼你回頭。這樣的你也有一個優點,就是你絕不會欺騙對方,因為你覺得感覺沒了就是沒了,不如好聚好散,拖著一段死去的感情可不是你願意的。

● C
那種「有色無膽」的人就是形容你的,因為你實在蠻容易動情的,只要對方有你所欣賞的某幾樣特質,你就會喜歡上人家,但是呢,你卻死也不肯表現出來,甚至表面上還一直說反話,一臉蠻不在乎的樣子。非得對方主動展開攻勢,你才肯假裝勉強答應…這樣的矜持和驕傲是不是太過了?如果你遇到的也是一個被動的人,那麼可能會錯過一段好緣分呢[

● D
你是一個將愛情視為生命全部的人,只要一談起戀愛,你就會把全部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工作啊、朋友啊都排到後面去了。而且你眼中再也容不下其他異性,簡直是甘願為對方「守心如玉」,不與其他異性有絲毫牽扯,以免讓你心愛的人誤會。你會開始想像兩人的未來,共組一個家庭的甜蜜模樣,甚至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只為了要適應未來兩人的生活,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伴侶。

● E
你是一個對感情很執著的人,不過你又不太會處理感情事件,而且個人主義太重,有時會以自己的想法去度量他人,無法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你很希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愛,也很羨慕人家有心靈上的伴侶可以互相扶持,奈何你就是不適合與人親密相處,總是弄得彼此都遍體鱗傷,不得不結束感情,而你和對方做為朋友,反而還比作情人更要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