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知]微軟新目標:每部車都裝電腦


吉米丘
12-02-2003, 16:19
http://tw.news.yahoo.com/2003/12/01/finance/bcc/4398680.html

微軟新目標:每部車都裝電腦

過去微軟公司打出希望家家都有一部電腦的口號,現在微軟的新目標是:希望每輛車也都裝上電腦。

微軟開發部副總裁狄克布拉斯說,目前全世界有六億五千多萬輛車,每年新車產量五千萬輛,是電腦的一大市場。狄克不諱言這是一個崇高的目標。

目前各主要車廠生產的汽車中,已經有二十三款汽車將「裝有微軟平台的電腦」列為配備。
non-asp/emot/em14.gif

non-asp/emot/007.gif

吉米丘
12-02-2003, 16:21
我們來複習一下......
如果通用汽車發展科技的方式如同微軟一樣,那麼我們今天的汽車就有以下特色:


<ul>
汽車每天會毫無理由的撞毀(Crash)兩次。
每一次道路標線重漆或是交通標識改變時,你就必須買一輛新車。
有時候你的汽車會毫無理由在高速公路上停下來,你只好接受事實,然後重新發動、重新上路。
有時候,你操控汽車右轉、左轉或倒車時,可能會造成汽車熄火,而且拒絕再度發動,唯一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引擎。
每一輛車只能有一名乘客,除非你買的是 汽車98/me 或 汽車 xp/2000。即使如此,你還得加座椅,座椅的價格和汽車差不多。
麥金塔(Macintosh,著名電腦製造商)製造一種非常耐用的汽車,由太陽能(Sun,著名系統軟體供應商)推動,速度快五倍,使用方式易學易熟練,但它只使用了百分之五的道路。
原先儀表板上所有的指示燈,例如:油量、水量、溫度等,現在濃縮成一個,上面標示為一般汽車錯誤。
新的座椅要求每個人的臀部要一樣大。
安全氣囊彈出之前會問:「你確定嗎?」
有時候你的汽車會毫無理由將你鎖在門外,唯一的進入方式是同一時間右手拉著車門開關、左手轉動車鑰匙、口內咬著汽車天線。
不管車主願不願意,通用汽車會要求車主還必須購買由通用汽車子公司出版的導航地圖。如果車主不願意使用並將它丟掉,汽車的效能會銳減百分之五十,如果車主使用別家出版的導航地圖,汽車撞毀(Crash)的次數會增加。
每一次通用汽車推出新車型時,車主必須重新學習駕駛方式,因為新車和舊車的所有控制方式都不相同。
你必須按啟動才能關閉引擎。
[/list]

andy12101024
07-29-2004, 13:19
哈哈哈 説的也是 說不定以後車子出現藍底白字等在高速公路上 還要你回報 然後要你按 ctrl+alt +enther